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两块钱?!O_o

啊,刚才真的很丢脸咯!!>O<
刚才放工,我们的门都关好了,我就在浇花咯,我的秘书长姐姐就上车准备要走了。
这时,来了两个男人,他们是来募捐的(七月半的)。
然后我秘书长姐姐就下车,我没有管他们,继续浇水。
忽然我秘书姐姐问我,pocket里有钱吗?
我说,剩两块而已咯。
然后她就说没有办法了,要开门进去拿钱。
进去后,她问我做么剩两块钱而已,><
我说,没有啊,因为你问我pocket里嘛,过后我才后知后觉发现,原来她的意思是身上的钱。
那时咯,paiseh到,我出去时很paiseh咯,不懂那两个男人会不会心想,哇,这个女人啊,jiak lak到……身上竟然剩两块钱,O_o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跟我妈讲这件事,哈哈,然后跟我妈讲,其实我钱包里也是没有多少钱而已,惨!::>_<:: font="">
很惊讶hor,才几号而已就没钱了,@@
唉,可悲nia
以后还是先存到一笔多余的钱料才来买自己要买的东西,别一存到那笔钱就迫不及待跑去买,搞到现在都没有多余的钱了,还是跟我妈借点钱来防身先好。
哈,不过不用紧,再过两个月我就可以解脱这可悲的生活了,:)
  

PS:两只胳膊疼到半死,前天菲德力没来上班,所以必须自己开门,结果……好像去参加了举重比赛那样,><
而且还不懂怎样弄伤了右手的虎口,连握笔写字都有点疼,:(
前天,第一天开工就中OT了,:D

2 条评论:

BLuE 说...

可能那两个人吊你都没有空啊~哈哈

欧阳 说...

哇老,竟然用回我的话吊回我?O_o
哈哈,希望是咯,不然就丑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