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无奈!!

之前都讲过料啊,我们这家人很贪吃的,什么都以吃为先。
述说,我其实蛮喜欢吃茶叶蛋的,可是hor,我们这边真的很难买到,那天去一校义卖会时,还想说可不可以买得到,可惜没有。
然后我就问我妈咯,问她会不会煮,她说会哇,O_o我就半信半疑咯
哪知,今天放工回家,就看到了,哈哈,几开心一下,哈哈,她每次都是有求必应的。
我就迫不及待,拿来吃咯,哈哈,味道几不错一下。
哈哈,出来前面,跟她讲,不错吃,给她一百分,eh eh eh,不可以,98分就可以了,给她有进步的空间。
哈,你知道她问我什么吗?没有放上fb啊?O_o!!
哇老!原来喜欢把食物照片丢上网已经不是年轻人的玩意了,哈哈,别看她这样,她几in一下的,她还会上网定hotel kor咯,yeng咧?我都不会咯,哈哈,那天还教我老爸用手机上网,屌!:P
然后那时我吃饱了,有点懒惰,就说等下先咯,等下要吃时才拍,结果…………
哇靠!真是一肚子火啊!竟然发现我的汤不见了咯,我这个人就是这个不好,我平时不打给我妈的,我直接打去,还想说最好还有一点点希望的!╰_╯
哪里知道……她还在那边嬉皮笑脸跟我说,哪里有人喝她的汤的!!╰_╯
哇………我跟她说,叫她把我的汤还给我!!!
她有时就是这样咯,不会看人家脸色,有时人家很生气了,还在那边嬉皮笑脸,不过这样也好,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我跟你大声了,你大声回跟我,我会更大声回你,然后我一定不会低头的,你不管我,我一下子而已就跟你低头了。
可是就是四八生气咯,我有时候真的很倔强,我明明很想吃的,但是我就是不要吃了,还很不好,还想不给人吃,要叫她自己吃到完,哈哈,如果你是无意间看到这个部落格的,你一定会一边摇头,一边想,现在的社会啊!真是道德败坏啊!
哈哈,我不怪你,这是正常的,每个人都一样,总是会朝着自己的出发点去评论一个人,我也是,所以……经过某件事后,我对我自己说,再还不了解那个人的情况下,不要随便去批评人,不过……哈哈,还是要多多努力啊!刚才差一点又要行差踏错了,好彩没发出去。
可是我还是很不爽咯,没有汤哪里能吃的??????!!!!!
头头看到她把全部蛋捞起来时,还觉得,哇!人家酱体贴咯!怕烧我们不能吃,我就剥好壳,打算淋汤汁下去的,现在……那颗我吃了!!!!!!很大口!很大口!很大力!很大力!地吞下去了!冷冷的!!!!
我不能料!我一定要打多通电话去!不然我气不顺!
哈,放心啦!我觉得如果我随时随刻都能上网就好咯,我一打完,我气就差不多消了,:D
哈,刚才我姐讲问,又有谁弄我生气了?哈哈,因为脸黑到像什么酱,哈哈,我妈之前有讲我说,叫我要改掉我的死人款!脾气坏到半死,一点点,一点点pattern就来料,可是…………难道火山要爆发时会跟你讲,eh,我要爆发了哦,要小心哦,:-O
酱的咩?没有的嘛,我也控制不来的,@@
好咯,等下嘛委屈一点咯,下去帮她吃完,不过我真的不能咯,我一定要打去,叫她明天再煮给我吃,不然我不甘愿!╰_╯




PS:哈哈,凉还没冲,哈哈,一点放工做到好像平时五点放工酱,哈哈哈哈:-P
我说,不ngam你听,我也是要讲的了,不然有愧我身为你朋友的身份,对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哈哈,有时候有人向我们抱怨时,我们要做的不是开导她,也不是开解她,更不是说大道理,而是站在她那一边,陪她一起出气,: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