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睡沙发是我的最爱

很困啊,原本打算上去睡了,可是却看到《梦游》的广告,想看很久了,所以就只好继续撑着咯。


结果……………就只写了那么一句,就边看《梦游》边梦游去了,(>_<)
哈哈哈,我成功了咯,我说要十一点就睡了,结果两晚都成功了,因为……又再睡沙发了。
哈哈,前天趴着沙发上看刀大的《等一个人咖啡》,谁都不理,懒得去做别的事,哈哈,我说,我跟二姐超无缘的,哈哈,因为她难得有空上微信,我就难得懒得理人
哈哈,谁叫最近都没人要理我啊,所以我就自己找事做咯,你知道的,我一旦认真做起我自己的事,我就懒得理人了,完全沉迷在其中。
哈哈,结果就这样趴着睡着了。
睡醒时,整张脸都印着了沙发上的小枕头的印了,哈哈,超好笑的。
那时五点多朦胧胧地听见我爸在那边念着灯没关什么的,所以隔天晚上(即是昨晚)眼睛已经打不开,还要死命在那边撑着的我就对我的那两个会把有汤的快熟面煮成mi goreng的姐妹讲,如果等下我睡着了,就把灯关上,风扇别关就好。
就这样,我又连续当了两天的厅长,这有好也有不好。
好的是,可以很舒服地赖沙发,不用怕来不及,因为在外面睡而已,睡醒直接走去后面,睡上面的话,我一想到要爬下来,我就会懒惰,我一懒惰,我就会一直赖一直赖,赖到每次都来不及。
可是就是有一点不好,我没得“裸睡”咯,哈哈哈,他们说不好的咯,哈哈哈
对了,我跟你们说,我脑残了!!
第一天晚上的时候咯,我朦胧胧地一共按掉了三次的闹钟,终于睡到我有一点意识了,就开始搜寻我的手机,想看还有多少的时间可以赖,找来找去,找不着,找到我的意识都差不多完全清醒了,才发现,我的天!竟然压在我的头下,惨了。
过后拿去充电,然后我去冲凉,出来打开modem的电,上网,天!才发现我手机里的wifi一直没关,吃电不是个问题,问题是我们的modem关了,那它既不是一整晚都透过我的脑,死命地搜寻别人的wifi?O_o
我的脑啊!脑!残了啊!

PS:我这两天都一直很忙啊,回到家迟了,然后又要早睡,所以基本上我可以用的时间很少,所以就很少写blog咯,哈哈,而且等下又要出去了,忙啊我

2 条评论:

BLuE 说...

“透过我的脑,死命地搜寻别人的wifi?”
这句经典~

欧阳 说...

哈哈,是吗?是吗?爽,哈哈哈
之前报纸有登过,应该是两部手机啊,中间放着一粒鸡蛋,然后通讯,不到几分钟而已,那粒鸡蛋就熟了,所以说,辐射超恐怖的说,我的脑啊,残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