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懒到出汁

惨料啦我,后天晚上就要出发了咯,全家人只有我一个还没有收拾行李而已,哈哈,太懒了。
真的嘛,有时真的很懒惰出门的,很麻烦啊,要带这个带那个,回来时又要整理。
哈哈,去哪里?去韩国咯,你就想啊,慢慢等,哈哈,去马六甲啦,没什么特殊的感觉。
没有很兴奋,也没有很期待。
我这个人怪就是这样,我每次要出门时,都没什么感觉的,不大有动力,真的,是每一次,哈哈,不过去回来就不一样料,哈哈,就是人家所谓的慢热吧。
很懒惰咯,很多事还没做,地没扫没抹,凉没冲,鞋没洗,最重要的,行李没收,啊,谁愿意代劳啊?^O^
哈哈,刚才我妹又再骂说,讲他们用了杯子,不会洗,哈哈哈,我就讲我最好料的,结果我妈就很顺口地讲一句,对咯,她(就是我)从来都不洗杯子的,我说白开水而已嘛,这是环保,节省资源。
我妹就说,对咯,妈咪也是讲你是最好料的。
我就很开心,忙问原因。
因为她说,洗衣时我的衣最少了,很好!不过……她还补多一句,一天冲一次凉而已。
哇老!我立刻,马上咯!屁!没有呐!…………两次!哈哈哈(心虚)
过后我妈就说,欧育君!你的地可以去扫起来,去抹了呐!
哈哈,我就说,你知道吗?我几好,我替你着想咯,我晚上才来抹,酱你明天早上就可以不用抹了(跟你讲,你以为她好到哪里去咩?这根本就是遗传嘛!我觉得我哪天突然死了,一定是被她杀的,哈哈,最近她酱in,很难担保她不会看的。)
哈哈,其实我蛮担心的,每次酱光明正大地把我的名字写出来,等下人家不小心在Google search到,我就惨了,名誉不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