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脑残了,(>_<)

如果哪天我想不开,想自杀时,打死我,我都不会选择跳楼的!!!::>_<:: font="">

刚才时在赖沙发,眼见就快要八点了,凉还没冲,等下我老爸回来,又会中核子弹轰炸了,所以就想说起来冲凉咯

可是又很懒惰起来啊,在那边赖啊赖,翻来翻去,不情愿起来,哪里知道,一不小心差点要翻下去了,幸好我稳住,没跌下去。
起来,又继续赖。
过后hiao咯,好好坐起来不要,因为我是趴着睡的,就想说翻下去然后坐起来。
哈哈,翻倒是翻了,不过没坐起来,而是整个头栽下去了!!
tudio,那时候什么也别说了,就整个人自动弹坐起来,真的是痛到……
哇,那种痛咯,不是皮肉的痛,而是整个后脑强烈地麻去,迅速地麻来前面,超痛超痛的那种,可以说是脑震荡了,>O<
我说,我的天啊,我才从沙发上酱栽下来而已,就痛死我妈的孩子了,如果换做是十楼,我真的无法想象那是要多痛啊?(>_<)
从沙发上酱栽下来,都已经痛到死去活来了,可是头却还丝毫无损的,真的想象不到,那些把自己的头砸成稀巴烂的,到底是需要多大的冲击力跟多么的痛啊?
所以,想死之前,还是想去“试跳”一下吧?
大力地朝着墙壁冲去吧!!以头当先!绝对要冲着去!怕?怕痛?O_o没有哪种自杀方式是不痛的!
我一想到,比从沙发上栽下来还要痛一亿倍,每天要这样痛七次,我就有强烈想活下来的勇气了!


PS:我老板说,那些冤死鬼之所以努力找人“代班”就是因为受不了这些痛苦。

若我们的寿命未到就死掉的话,就得重复我们死前的痛苦,每天重复七次,直到我们原先的死期为止,意思就是说,如果你能活到八十岁,然后你二十岁就不小心88了,那恭喜你,你有六十年的罪慢慢受了,多么地痛苦啊!
哈,以前我以为只是自杀的人才会而已,原来不是,所以以后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以后还是少睡沙发为妙,: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