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欧以食为天

有时候不是那件事左右你的心情,而是你的心情左右了那件事。
早上不懂做么,又再起bo kang了。
每次一到office,就会开始做东西了,今天一到,竟然坐着发呆,然后有人就催我,哈,也不算催啦,就问而已咯,不过我每次都不喜欢的。
我人就是怪癖了点,我会做的我自然会做,我不喜欢人家叫我做的。
然后我就问答他,不过那时候我没有不爽,只是我没有笑而已。
没什么,就很累而已,很想睡觉,可是我昨晚十点多就睡了,哈,又再当厅长。
哈,我双胞胎姐曾经说过,我不笑时很凶,杀气很重(哈,这句是我自己加的)
哈,所以我每次不笑时,人家都会以为我在生气或心情不好,因为我平时很爱笑啊,是也笑,不是也笑,所以一不笑,人家就以为我又ki笑
哈哈哈,尤其是刚睡醒或是要睡觉时,冤枉啊,那是我刚睡醒时,还没回过神而已,(>_<),不然就是要睡了,在半游神了。
然后一整个早上,就是没有笑,静静在那边做我的东西,还有半游神,哈哈哈
过后我出去办事时,有点生气,不是有点,那时候超生气!
在jalan pengawai那边的红绿灯(最前面的那个,直去就去sentosa那边,弯右就去海头角那边),我就很幸运,刚好是绿灯,我就赶紧走,然后那时候别的车已经开始走着了。
我早早就打灯了,然后我旁边的车也打灯,我就以为它是要u-turn的,我就没有管它,跟着它走,哪里知道它不是,它是要弯去海头角,就去pekan rabu那边,好咯,我嘛让它啦,那时候我的灯还是在打着,它走后,我就u-turn咯,我们是一起走着的。
我弯到一半,突然后面有人“吠”我哦,我整个人就是吓一跳,真的是那种跳起来的,过后我转头过去看,看到一辆白色的myvi,不懂是不是它,不过那时候我认定是它!
我就很生气!很生气!那时候超不甘心!超想比中指给它!非常想!!可是又怕……我都讲过我的人没有怎样的啦,生气的时候会很疯,冷静过后又会内疚,怕过后我会后悔。
不过那时我就很生气!很生气!就是脸很臭的那种,笑容也不比平时好看,真的,我心情特好跟心情好跟心情还好跟心情没说很好的笑容都是有差的,就是那种人家讲的发自内心的笑容,哈哈哈(喂啊,这种话是要别人来讲的,你可以不要这样BPS吗?==)
哈哈,都说了嘛,我平时是也笑,不是也笑的(别人都会感染到的那种),所以一心情不好,人家就很容易看得出的。
可是今天,人家在帮我弄,我都是静静,没说什么也没笑,平时在那边七笑八笑。
好后,去使用机器,还是很不甘愿,按到很大力的那种。
走出去,也是很不爽,脸很臭,杀气很重。
过后回时,想,哼!弄我心情不好!
过后又想想,不对,是我心情不好先的,之前中过也没有这样,哈哈,原来不是某件事惹怒你,而是本来就心情不好,看什么事都会特别不爽,:P

哈哈哈,过后回到时,也是一样,静静。
哈哈,可是午饭过后就不一样料,:D
哈哈,我秘书姐姐请我去吃我最近都超级无敌想去吃,可是没钱去吃的sushi king,♥
哈哈,超开心的,哈哈,因为我真的很想吃,超满足的,^O^
哈哈,我们家里的人都一样,吃大过天,心情不好,只要有得吃就行了,吃饱就OK了,我大姐也是。
哈,别看我妹一副好脾气的样子,没得吃看,哼!比我还凶残,不骗你
哈,我妈说,我妹是她的第二个家婆来的,难侍候,哈哈哈
我对我妈的菜超随意的,没挑剔,而且我有个怪癖,就算两样都是我爱吃的菜,我都只会选一样来吃而已,专一就是专一,没办法,哈哈
不过……老实说,今天真是失水准到……第一次会看我那么不满意,哈哈(吃不饱啊!饿了我现在)

哈哈,过后我请他们喝chatime,哈哈,因为不够钱吃她吃sushi king,接下来当然是要请她喝水啦,啊!几时才能摆脱月光族的人生啊?::>_<:: font="">
唉,投稿!投稿!我要投稿!把我的稿拿去吧,哈哈,不懂几时才能像他们这样?

哈,问你,你知道打工仔最讨厌是几号?最喜欢是几号吗?
哈,是三十一号!(多么阻住地球转的日子啊!)跟一号(似神仙,乐逍遥,哈哈)


PS:我昨晚超困的,睡得有点懵了,以为在我床上睡,翻身,幸好没翻下沙发去,哈哈哈
wifi超吃电的,忘了关就睡着了,整个手机关机去,好彩过后我有醒来充电,不然就糟糕,(>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