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哈哈哈

哈哈~跟你们讲一件事蛤~哈哈~你们不要骂我啊~XDD

哈哈~昨天时office剩下我一个人,我就在那边打字跟抄东西咯,然后一边抄一边在那边昏昏欲睡,忽然…………
piak一声,我的笔掉在地上了,原因?!因为…………我睡着了,哈哈哈哈
哈哈~够了,别笑了,这不是重点!
然后我整个人就是精神去了,赶快拾起来写写看,看还能不能写kor,他……唉~要改口头禅了,有时我很冤枉的咯,明明只是在骂我自己的口头禅而已,却被人不爽,以为我骂他/她,真是冤枉啊~大人
OK!继续!最新口头禅!哇老~~~eh,它跟我断ink去咯,天!这支是新的咯,我刚用不久而已咧,::>_<:: font="">
我就拆开来看咯,可是啊,它的ink剩一点nia咧,天啊!它也太不耐用了吧?
唉,最烦恼的啦,有时我不敢去跟我秘书姐姐拿新pen的咯,怕她讲,做么我用酱快的,哈哈哈,以前时我还会自己买pen去用的咯,哈哈哈,笨笨的我
然后就写到很不顺畅在那边,我还是照用,管他的,等到真的顶不顺了(我最不能顶的,我用pen一定要用那种写到顺顺的,所以以前读书时大多数都买水ink pen来用的,过后有人介绍那个一支一块钱的也蛮好用一下,颜色很深,我喜欢!),再来换。
哈哈,然后今天啊,我的秘书姐姐去吃风了,啊!一个礼拜啊,她叫我自己保重啊,压力啊我,担心咯
哈哈,回来!哈,然后今天老板也没来,无王管啊我,爽死我nia,^O^
哇老!不要看我看到这样啦!我今天没有打瞌睡哪!虽说昨晚也是很迟睡一下,还蛮困一下的。
我今天很勤劳地在做我的工,然后我有个坏习惯,我很喜欢咬我的笔尾的咯,从小到大的,以前小时候啊,那个木的铅笔咯,它的尾巴不是红色的啊?哈,都被我吃进肚子里了,那个铅的味道还蛮难吃一下的,可是就是没办法啊,就是爱咬,改不掉,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改,而且木的铅笔很容易烂掉的,整个尾巴就是被我咬到烂掉。
然后小学后,就换作咬滴答笔pun la~那时候很流行那种有很多颜色的滴答笔,有一种它的尾巴短短的,然后另一种是它有笔盖的,然后它是透明的,两个的颜色都很美,我小时候很喜欢的,整天吵我妈买给我,因为我整天弄丢的,哈哈哈XPP
哈哈~小时候还没那么会顾东西,上了中学,我还是买回一样的滴答笔来用,虽说不常用了,可是每个人的铅笔盒里至少还是会有一支的。
哈哈~就像现在我们一样咯,以前没有脚车骑时,就很喜欢走路,后来有脚车了,就不走路了(好像有点怪怪的,>@<),哈~之后会驾摩托了,就很少骑脚车了,会驾车了,就很少想要驾摩托了。
同样的,有得用滴答笔了(以前我们的老师不给用的咯),就不想用铅笔了(我有怪癖的,我一定要它的头尖尖的,我才用的咯,不然断一点点,我也不用的,哈~我妈有时候就是会被我弄到伯侧,因为我太固执了,有时候整支新的铅笔都会被我搅到完,变小小支去,所以我就不喜欢用铅笔,放学回家我都在用滴答笔的),哈哈~上了中学,用pen了,就不会想用滴答笔了,因为它写的字会变浅去,我说过了嘛~我喜欢颜色深深的,^@^ 
喂!欧育君!你废话也太多了吧?
哈~我要说的是,上了中学,不是!是高中时,刚巧秋的滴答笔的颜色跟我一样的,哈哈~所以有时候会拿错,不过hor~不必担心,你知道我们是怎样分的吗?pen也一样,就是她介绍我用的,还是阿雁了,忘了,哈哈
哈哈~就是看笔尾,哈哈哈~有很多牙齿印的就是我的,哈哈哈~她们两个整天骂我恶心的,她们绝对不碰我的笔的咯~哈哈哈哈
所以啊~我都不用人家的笔的,因为我写写写啊,我会情不自禁地把它放进嘴巴里的。哈哈~有时候人家打电话来,然后我就随手拿起我秘书姐姐的pen记录东西,有好几次都差点放进嘴巴里了。
哈哈~每次我都会不小心咬到秋的笔的,她很洁癖的,没办法,处女座,她会直接不要那支笔的咯,死都要跟我换新的,哈哈哈
哈哈~还记得有一次,人家只是不小心而已,人家那时候睡着了嘛,哪里知道她把书放过来了,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不小心把口水流在她的书里了,哈哈哈~真的!真的!只是中一点点而已,她整个人抓狂哦~哇老!脸超臭的,一直在那边死命地擦,还擦到破掉,真的!真的!我发誓!我没有骗你!真的只是一点点而已!!!
然后也弄到我有一点点的不爽,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嘛,人家已经很抱歉了啊~弄到像我有病毒酱,然后那个CB雁啦~还在后面笑到乱,哈哈哈
哈哈哈~不过我们是好朋友嘛,一下子就和好了,哈哈哈
哇老!秋,你要感到荣幸咯~除了本人的书跟课本之外(哈~我可怜的学弟学妹,不懂他们每次在K书时,有没有觉得有股异味,哈哈哈),世上就只有你的书有过我的口水味而已咧,其他人要也没有,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还记得有一次,我彩虹zip的铅笔盒不见了,没有pen用,哈哈~然后秋借给我用,哈哈,清楚地记得,第一节数学节,那时候是“秋的妈妈”教了,哈哈哈,我一边做数学题,一边在那边哭到像什么酱,全部人都不敢惹我,哈哈哈~那个老师也是不敢管我,有时候我就是会很孩子气,很固执,我要的东西我一定要的,我就是一定要用我的笔,哈哈哈哈~有我的口水味嘛~哈哈哈~没有啦~就是会觉得很不甘心咯,做么要不见,然后一直在那边念,其实我不是真的因为觉得很浪费钱,哈哈哈~我说要买过全部东西,浪费我的钱,我只是觉得不甘心而已,哈~想不到,哈~我还记得很清楚咯~那天是星期四,因为我星五星六,忍痛去买回那些东西,我妈也缝过新的给我,我好像回家还是一直哭,哈哈哈~我一就不哭,一哭就哭到三天三夜,永不摆休!
哈哈~还记得,我妈缝好给我,我一边哭一边丢回给她,说我不要!我就是要回我不见的那个,有时我固执起来是挺可怕的,所以我妈有时会本来好好地跟我讲,讲到后来她也生气,哈~我一下巴士去快点去找了,因为是我追巴士时,掉在路上的,然后找不着,就一直哭着回家,门口都还没踏进而已,她们就听见我的声音了,哈哈哈~你们千万别惹我哭,我哭起来是若无旁人的,XPP 
我有时候就是会脾气很坏啦~常常会对身边亲近的人发脾气,我妈中最多了,愧疚愧疚!有时候她被我们骂到很惨了,还要在那边讨好我们咯~真的是啊!欧育君!!!!
喂~回来!为什么我要提起那天是星期四,因为我要说的是我有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星期日她们一来到学校时,等我一睡醒,就(鼻子有点酸酸了,哈哈)提了一个我记得!!是红色的袋子给我,里面全是我那个不见的铅笔盒里,一模一样的文具,除了红pen,因为她们说买不到,因为我那时一直念!一直念!讲我要回我原本的东西。
哈哈~忘了那时候有没有感动,有没有哭,只知道我现在很感动,很想哭。
唉~我之前还很不好咯,一直抱怨,说最近我们的感情淡了,忘了曾经她们对我那么好,对不起!对不起!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嘴巴贱!有时候心里其实没有什么的,就是嘴巴贱!爱讲!
真的很paiseh 跟onglai nia~明明是自己也没有找她,还好意思讲她没有找我,不好!
她超好的,那天去langkawi玩,还买巧克力给我咯!她一直叫我去拿,只是我一直没去拿而已,paiseh啊!欧育君!你就是酱啦,明明想讲的是对不起,可是却讲paiseh,难道那三个字真的有那么难讲咩? 你以为是我爱你咩?
唉~还有其他的,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原谅我OK?
好嘛好嘛~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我发誓!我以后会尽量对你们好一点的!………………尽量啦!哈哈哈
 喂!!!做么我今天废话这么多???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我要说的是,然后我就一边抄我的东西,一边咬我的pen咬到很起劲咯,过了一阵子,我就在那边发发呆,摇我的pen(没打错字,是摇),突然好像有水喷出来,哈哈哈哈哈(我的形象毁了),天!咬得太过过瘾了,口水流进去了,哈哈哈哈,然后我就赶紧拆出来擦,唉~可是我的口水味还蛮香的,哈哈哈哈~你不要在那边假假呐!你敢说你不喜欢闻你自己的口水味
哈~我发现全部人都一样的咯,我表哥啦,以前时爱讲我们,讲我们的抱枕丢进河里,鱼全部翻肚,浮起来,哈,现在他的女儿的抱抱黑到像什么酱,不给洗也不给套枕套的。
哈哈~我当兵时几好笑一下,哈~好啦~我承认,几geli一下,我没带我的lam lam去,它已经跟了我十四年了,你就是不会想换新的,有感情了,我睡觉时一定要找它的,有时她们很够力的,会偷掉。
哈哈~我故意把我睡觉穿的一件衣收起来,不洗!这样才会有我的味道,我才睡得着,哈哈哈哈~有啦!一个礼拜洗一次啦!哈哈哈~我的姐她们全部受不了我,哈哈哈哈
 受不了了,今天废话很多!
然后擦干净后,我就继续抄我的东西咯,eh~酱顺畅去的,咦~奇怪nia~过后我看见它的笔头好像漏ink酱,我就拿一张不要了的纸,然后在那边写,原来是我的口水透进去了,哈哈哈~
哎呀~做么不要早一点被我发现到这个办法呢?唉~以前丢掉超多pen的咯,有很多都是刚买而已的咯,每次都是不小心掉在地上,弄坏的,浪费nia
哈~下次,如果你也遇上了卡ink的这个问题,不妨试试我的办法一下,哈哈哈~没叫你吐口水进去啦~加点温水进去,一两滴就好了,哈哈哈哈



PS:不懂为什么今天会那么滔滔不绝的,难道这是什么不好的预兆?o.O
放工回来到现在,一点到五点,凉没冲,饭没吃,久别重逢地坐在电脑前,一直打一直打,换新手机几久就有几久没碰到我的电脑了,还要外加两个礼拜电脑坏,一直打到现在,原本说,要回家小睡一下的,等下六点多又要出门,==
快死了,昨晚两点多睡。
哈哈~我等下一定要去跟她们讲,重温回我们以前的回忆。
BY:爱我朋友,爱我姐妹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