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巧合就是一种缘分

昨天才有空看《我可能不会爱你》而已,因为我几乎每个星期日星期六都出门,快要死掉了,哈哈,好彩过后那个臭kings放我飞机nia,感恩!感恩!:D
哈哈,然后戏里说,有初老症的五十个特征的其中一个就是,看戏看不到一下子就会睡着了
哈哈,确实啦,我承认,我真的老了,以前时啊,不管怎样熬夜都不会累的咯,现在?也不懂我睡了几次沙发了咯
哈,她们问,你家人没有叫你上去睡咩?
不是没有,是没有人叫得醒,哈哈哈
昨天跟我妹驾摩托去看球赛咯,哈哈,几疯狂一下,在那个吉华校友会后面的,第一次去到酱远,都说了啊,我来来去去会去,能去的区只有那几个而已。
上那个pacific前面的大桥,恐怖到……很geli咯,我跟我妹妹喊到乱,真的很高咯,哈哈,我妹一直叫我不要靠去旁边,可是不能啊,摩托本来就是要走旁边的,看下去,哈哈,有点怕高的我有点软,哈哈哈
走这桥几危险啊,不走旁边,被车扫到几惨,全部都是冲着下的,下的时候我超怕的,怕它整辆会冲,哈哈,不过最后也是安全过关啦,:D
哈哈,还蛮好看的啦,头头是我们支持的队领先,后来被敌方追上,结果打成平手,所以还要打多一局
真的很奇怪他们的咯,看球没有看球的气氛的,哈哈,我不懂做么,我就是很乱,很hiao的那种人,一直想要为他们打气,可是我妹不给,==
哈哈,也许有时候我们乐在其中,会造成别人的困扰吧?
可是我们的Tuan之前有说过啊,当他们被人压着打时,我们不为他们打气,就是有种他们输定了的感觉啊,所以不可以走,要增强我们的士气,后来他们也真的把分数追回来了。(哈哈,打排球的时候吧?忘了)
唉,可惜咯,看不到最后一局,那时候我爸派我姐叫我们回了,有时候很讨厌自己身为女儿身的,很多事不能做,很多事不可以做,哈,不过我家里啊,就是就算是男儿身,我也觉得会有门禁的啦
唉,要坏只能怪我们马来西亚的警察无能,什么叫做侮辱警察?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他们最厉害的,就是对付我们这些手无寸铁,手打键盘的平民百姓而已
要是他们有执行他们的职责的话,你觉得那些匪徒还会那么猖狂吗?
几乎是每天打开报纸,都会看见有人被打抢的报道,要我们父母不担心都不能啊
想去哪里旅行都搞到人心惶惶的,也不懂年尾去槟城能不能去得成?(>_<)
唉,真的想有个太平的马来西亚啊!
要引那些人进来,就给人吃得饱,拜托!也要给国人吃得饱啦!
别让他们以抢劫为生!要不然就勤掉打击罪犯!别再好吃懒做,只想着"赚外快"!
啊!不想再被门禁束缚了啊!!!何时才能解脱?
天!我们家基本上是十点就会开始发十二道金牌来了,哈哈,不过我每次都会摸到十点半才会回的,哈哈,回到家十一点,家住得远,所以啦,我不喜欢晚上出门,可是我又不能早上出门,星期日没人能陪我,(>_<)
哈,原本今天要跟我妈去old town吃早餐的,一校旁边,喜欢喝它的白咖啡,♥
哈,可惜睡醒时,十一点了,喜欢睡沙发就是这样,简单,不会赖床,不会懒惰爬起来,(^_^)


PS:终于懂为什么我脾气会这么坏了,隔代遗传,我的小舅好凶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