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哈哈,真的摔死猪

哇,真的是啊!忙的时候很忙,空闲的时候空闲到……唉,应该是说,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不忙啊?你们要忙可以不要都一起那么忙吗?我很无聊咧,>O<
唉,有时也不懂到底要整天找朋友好,还是不找好?不找时就是完全不找,玩自己的东西玩得不亦乐乎,找时就会一直想找,没人理时又会觉得很寂寞,但以前一个人时又觉得不会,唉,只能说,习惯这种东西是很吓人的,>O<
唉,我觉得水瓶座的人不可以这样的咯,水瓶座的人是很潇洒,很洒脱的,不可以像怨妇一样,所以……唉,还是找点事忙吧,哈哈
还是快点练一练吧,一直说要练,却连动都没有动到,懒惰到……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一直很想他咯,感觉他好像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酱了,唉,想见他一面也难
哈哈,今天发生一件爆笑的事,我们家的大肥摔楼梯咯,害我去上班时,一想到就一直在那边笑,一想到那个画面就狂笑不止,哈哈哈,(哈哈,因为没看见,所以才觉得好笑,如果看见了……应该不会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她一直骂我没有良心,可是……真的很好笑嘛,哈哈哈哈,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好笑,她是坐着下去的,哈哈哈哈,一边按一边笑,哈哈,妈的!怕会有报应哦,明天绝对要小心!哈哈哈哈
人家坐着下去,也是下一两格而已(哈,就是我咯,哈哈),哈哈,她是从最上面的一格吓到最后一格咯,哈哈哈
头头我还想说,是滚下去的,哈哈哈,给我看到,一定笑死我,哈哈
哈哈,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没有良心?哈哈
哈哈,伤势?她下时手乱抓,结果手被整支铁钉插进去,插到蛮深一下的,然后身下的重量还一直拉她下去,所以她就只好大力地拔出来(楼梯把手的铁钉),血一直流,一直流,从六点多流到十一点半,没有夸张,可能是微血管破裂,所以她说,痛到……
哈哈,刚才时她怕死明天去学校被打,因为老师会说是逃学,然后你不觉得老师们都很冷血的吗?以前时我们觉得伤口很痛,他们就说,哎呀!这样小?拜托!小就不会痛?
所以刚才我们就特地去买纱布来包,包给它严重一点,哈哈,去面书看,我包的美吗?哈哈
哈哈,因为她的伤口是深进去的,所以看起来很小而已,伤在手掌,她说很痛很痛,痛到手指都不能张开,哈哈,变cacat料,她左手撇,又中左手,所以吃饭也困难,哈哈,刚才她叫我帮她冲凉咯,哈哈,我只是帮她……哈哈,没有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啦,哈哈,她自己搞,我只是忙着充当她的司机而已,哈哈哈哈,独臂侠! o>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