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死性不该,唉~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糟糕的咯,很没有心的咯,我做工十问九不知的,每次人家问我什么我都不知道的,很够力就对料,唉,不懂几时要吃鱿鱼而已,(>_<)
唉,都不懂为什么每次都这样的,也许我的人原本就是那么吊儿郎当的,以前读书时也是,从小到大做什么都很随便的,总抱着有做就好了的心态过活而已,:(
唉,很害的我!
哈哈,之前我很不负责任地抱怨过一个人,说他每次都害到我,哈哈,说真的,其实也不可以这样讲。
如果我走得正,站得正的话,别人怎么能害到我呢?(>_<)
哈哈,也不是说害啦,就是会不小心揭发,原来我一直都在hambean而已咯,唉,很痛苦啊,有时那种被问到,然后吱吱啊啊,无言以对的感觉,而且每次都是老板他们对我超级无敌好的过后发生,那种感觉啊……愧疚到……我的工没有什么不好,就是心理负担比较重而已,每次我回家跟我妈说时,她都会骂我说,这是自己找来的,自己不用心而已,可是……
就是……每次都会下定决心要去做好,可是背不到两天而已,pattern又来了,改不掉的,死样子,很懒啊,(>_<),讨厌
唉,所以啊,你知道那个人几好吗?每次都有人帮他拜神保平安咧,哈,也不算保平安啦,就是保他别出差错咯,哈哈,这样我就可以平安地度过一天了,啊!好想我以前轻轻松松又放工的日子啊
唉,我真的不懂到底我的脑是这样的,只要是不务正业的,不正经的,那些废话,我都超能记得的,可是做工……=_=
你知道几惨吗?说出来你都不相信啊,我这边写,我这边就忘记去了。
唉,应该是说,我就根本没去记它,我是saja想说,对就好了,有写就好了,唉,再不然就是想别的事咯,想要去吃什么啊?想 ,啊!怎么办啊?好烦啊!想歌词啊!还有很多很多,心不在焉就对了,唉,我真的不配人家对我那么好的,今天又去吃sushi king了,对,没看错,又!
哈哈,所以我说,我的工好在这点,我才做一年多而已,就吃过三次的sushi king了,还有其他的,不胜其数。
我妈就是说,老板秘书姐他们酱好,要做好来,我知道啊,可是……唉,只能说,还不够努力吧?(呐!欧育君!你根本是没努力过吧?)
唉,我会尽量努力的,又去努力两天先,然后两天后,你们再把这篇文章转发给我看一下,然后又再努力两天,一直这样重复下去
唉,paiseh跟那些水瓶座的人nia,水瓶座的人不应该这样的咯,水瓶座的人都是很厉害,很优秀的咯,:(
哈哈,其实说真的,我超开心的咧,想不到那些很厉害的人会来看我的blog的咯,哈哈,我不是说你们不厉害,只是那些我意想不到的人会来看,而且还要赞同埋,开心死我nia,哈哈,心情飞扬
哈哈,我问过我妈,有什么工是不用用脑的,哈,适合我!我妹说,去super顾厕所,哈哈,收三角钱而已,不用记很多东西的(没有贬低他们的意思,我超尊敬他们的)
都不懂到底该说,我这种性格去做什么都不会有成功的一天,还是该说,也许会有我能发挥所长的一天才好
唉,问题是,自己所长什么都不懂啊,(>_<)
啊!有!搞笑!哈哈^O^



PS:拜托!拜托!明天顺顺利利!顺顺利利啊!(>_<)
拜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