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载客

刚才放工去找秋聊天,聊聊聊聊到很爽时,忽然身后有个男人喊一声,我们两个自然反应看过去,你看他,他看你,然后我们两个对看,秋说不看他,我们赶紧转过来,过后秋说他好像走过来咯,然后我们赶紧假假讲话,可是一时之间的,我们还不知从何说起,吱吱啊啊在那边,过后那男真的走来了,他要我们载他去买东西,因为每次我去找她,都坐在外面聊天而已。
然后我们就一脸错愕,不懂该要怎样,那时我手里握着锁匙,原本我锁匙乱丢的,他走来时,秋叫我收起来。
过后我们讲不要啦,他讲载他去买东西而已,帮帮忙,然后啊,我的人很随便的,又不会拒绝人咯,所以就想说……过后秋小小声说,不要啦。
然后他还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要我们载去,应该是说要我载去吧?哈哈,有可能他是要美秋载的呢,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说不能啦,他问为什么,我说我妈妈不给,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我也有像宅男的一天,哈哈,可能最近我宅太久了。
可是他还是不死心,一直讲,我讲不能啦,我又不认识你,最近这个社会很危险咯,他讲你不相信我?相信我?不相信我?大概啦,我记不太清楚了,然后我们一直讲不要,一直摇头,叫他找别人,他还不死心,可是他脸已经开始变了,一副很不爽的脸,啊!对了,他之前还有拿钱出来,讲他有钱,讲他不会跟我们借钱的,当然啦,抢而已嘛,哈哈,开玩笑的啦
过后我们真的不懂怎么办咯,美秋很敢的咯,一直拒绝他,我几怕他会冲过来打我们咯,好彩有美秋在nia,不然善良的我一定会载他的,很笨的啦我,没有心机!
过后他很不爽,就走了。
哈,他走后(我们不敢看他),我小小声地说,他不要我的钱,可是我有美色嘛!哈哈哈,最近世道那么危险,很难说的。
而且他要我们载他去买的是香烟哦,他……他身上还有纹身,哈哈,就是这样啦,叫你们不要纹身,你们不会听,现在是不是被人误会了呢。
哈哈,也不是讲我们要以貌取人啦,毕竟人心隔肚皮嘛,我们又不认识他,现在的人就算是认识的也都不会放过的,何况那些不认识的,而且很奇怪啦,他还讲载完他去买烟,还要顺便载他回家咯?!O_o呐呢?
哈哈,过后讲多一下,我就回了,哈,我说不懂他会不会在路口等我咯,秋说不要想太多啦,哈哈
过后我回到家,秋信息来说,看见他上别人的摩托,哈哈,我说,有可能人家真的只是想去买烟而已啦,有纹身的不一定是坏人,哈哈,我们的销售员也是有啊,哈哈
哈哈,她说,还是小心为妙的好。



PS:哇老!榴莲真的很那个的咯,才吃两坨而已咧,整个头就重到像什么酱,o>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