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我要打岔他!!

这个天啊!真是气死人了,欺人太甚了!!!!
都不懂前世时得罪他们什么啊?整天这样来欺负我,到底有没有人性?有没有天理啊?过分!!
你知道吗?(不知道,你都没说,怎么知道?)
我几衰哦?不是我,应该说是这老天才对,人家不去吃饭,它不下雨,人家一要出门,它就下雨,这样就算了,因为小小而已,不跟它计较。
一下摩托,我就赶快冲进去面包店那边的门,就在那边想说要去吃什么,走着走着,走到KFC那边时,我忍不住狂吼,哇老eh,你也太欺负人了吧!哈,不好意思啊,那时有点激动,所以不小心脱口而出,把心里话说出来了,让旁边的男人看了我一眼,哈,不过我绝对没有骂粗口哦
哇老!它竟然跟我停雨了咯,摆明就是在针对我嘛!╰_╯
酱还不用紧,去大家吃,打算吃鸡饭的,走去后面了,可是……哈,我说过了嘛,我长情嘛,又再走回来前面,打算吃鸡丝面的,哪里知道……竟然卖完了,哇,生意也太好了吧?
过后那个uncle还问我做么这样迟,我说没有啊,才一点而已咯,是你的生意好,哈哈
所以,可怜的我就只好去吃鸡饭咯,没有胃口,最近整天没有胃口,早餐吃了两口饭而已,就不吃了,最近都是吃零食居多。
吃完,走出去,又毛毛雨,又再进mall里面摇,摇到时间差不多了,出来,哇流!!又下雨,蛮大的毛毛雨,好彩我事先有准备,从包包里拿出雨衣,然后穿外套,然后一切就绪后,我一踏出去,就哗!下很大很大!哇老eh!
回到Office,整件裤湿去,鞋子进水,几无奈一下,又忘了带拖鞋。











我一到office,臭骂了几句,就去上厕所了,一出来,差点崩溃!











看到了以上的这一幕,你说,换做是你,你会怎样?那期间应该十分钟不到咯!!!!它也变脸变得太快了吧?不说它在针对我都不行!

哼!以前人家还常骂说,那些剧情每次人家一失恋就下雨,有没有酱巧哦?别人我就不知道,我就偏偏那么地倒霉,所以说,要我不讨厌雨天都不行!从小被雨淋到大,看回以前写的博文,几乎每个星期三都被雨淋,现在也是,到底我几时才可以摆脱被雨淋啊?
难道说……这是我的宿命?O_o
哈,有可能,其实我是火妖来的,然后转世为人了,但是还是有潜在复发,所以为了不让我的法力恢复,所以每隔一段时间,他们都得淋一淋我,好熄灭掉我的火力,免得我一把火把这世界给烧成灰烬。
哈,也有可能我前世,哦,不对,应该是前前世,或是前前前世,或是前前前前世,我是个超级无敌调皮的仙女来,不小心得罪了负责降雨的神,有可能不小心把整盆的尿泼在他的脸上了,所以他现在来报仇?
那他也太过小气了吧?十多年了咯,你有必要那么记仇吗?哦,也对,人间的十年才是他们的一天而已,天!那我岂不是有排受?O_o


我说,如果以后有人想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戏的话,场景不外三个而已,被雨淋!追巴士!睡觉!啊!忘了!还有一个也挺重要的!被狗追!












这是昨天或是前天拍的,忘了,你看,妖气冲天!不是Lori的烟的咯,奇怪nia












哈,我的早餐。哇老eh,它也太“大包”了吧?我炸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