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噩梦,哈哈哈

哇,我跟你讲啊,我几惨,我连做梦都梦见阿kings骂我讲,bo jio咯,=_=
夸张到……
哈哈,昨天时帮我的八妹庆祝生日,哈哈,搞到其他姐妹都吃醋了啊,哈哈,没办法啊,也是你们说的嘛,这里只有我们两个,要互相照顾,哈哈,我对她好,你们又吃醋,tu,尤其是那个妈咪咯,哈哈哈,爱计较,:-P
哈哈,我们那时在tea garden嘛,哈哈哈,一回到家而已,哈哈,我赶快打电话去报备了咯
哈哈哈,哇老eh,只是在fb跟她(阿kings)in relationship而已咯,搞到好像跟她拍拖酱,(>_<)
哈哈,没办法啊,我就是那么地爱她,哈哈,(哇老,欧育君!你到底爱几个的?)
哈哈,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没跟她说的话,给她自己知道了(哈,一定会放照片的嘛,自恋鬼),我一定会被她砍死的,哈哈哈,所以我还是先不打自招先,哈哈
果然如我所料,被她骂到臭头,哈哈哈,不过这样还好过让她暗地里地不爽我,哈哈,虽然我知道一定是不可能的啦,因为……我酱可爱哈哈哈
哪里知道hor,我竟然酱担心咯,连做梦都梦到,哈哈哈
哈哈,难道能如此记得那个梦境,就跟你们说说吧
哈,我梦见我一个人去类似secret recipe酱,环境很不错一下的咖啡厅吃cake喝咖啡(我挺享受生活的嘛,哈哈,不过有一点不像,我很怕寂寞的,不可能会一个人去的),然后吃吃吃,吃了蛮久的,哈哈,吃到差不多时,拿电话出来,打算要打给阿kings的,过后想想想,还是算了,因为要回了嘛,哈哈
哪里知道,我要走出去时,她竟然跟美谖走进来,第一个念头,完蛋了!
过后她很生气,骂我说bo jio,哈哈哈,我就说有,我刚刚原本要打给你的,她就说你不要再掩饰了,哈哈哈,她每次的,哈哈,就差不多这样咯,那时候我差不多要醒了,哈哈
哇老eh,写blog也要用酱多时间的咯,(>_<)
我的小区怎么办啊?崩溃!
眼睛不能开了,只好明天咯,哈,那个我们庆祝生日的part,还是留给我八妹来写好了,:D


啊!时间不够用啊,很久没找敏了,(>_<)


3 条评论:

BLuE 说...

我懒惰写咯
你写啦
哈哈

BLu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欧阳 说...

哈哈哈,就是要你不懒惰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