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生得早,但被照顾得多

哈哈,前天放工去找onglai聊天,一到她家而已,第一句话就是要她把她的手机丢进海里面了,都不懂她的手机拿来做么的咯?不会回复信息,也不会听电话的,(>_<)
哈哈,以后要去找她之前还是早点通知她比较好,不然等下白跑一趟就惨,她家要弯进蛮里面一下的。
哈哈,不过说真的啦,其实她家比起美秋家还要近一点,因为我回时很顺路,哈哈,可是这是没有办法的,哈哈,谁叫我们是一年多的同桌呢,哈哈,自然感情比较好一点的嘛
哈哈,onglai讲嘛,其实她有吃过我的醋的,说以前她有叫过我说,出门时驾摩托去她家,然后她载我去(以前没考车时),哈哈,可是我每次都是去美秋家,美秋载的,哈哈哈,那时候她的感觉就是我不把她当朋友,哈哈,说真的,其实我真的忘了有这么一件事,哈哈哈,她说每次咯,有咩?哈哈,我只懂我们很少联络而已,哈哈
我有时也是很没心肝一下的,哈,不是说没心肝,应该说没记性才对,哈哈,人家真的忘了嘛,哈哈
我就跟她说,哈哈,我出门时不顺路,回时才顺路嘛,她就说可以特地弯进来的嘛,哈哈,我除了笑,还是笑
哈哈,女人啊,不管是哪个年纪的都爱吃醋,baby的时候会吃哥哥姐姐的醋(真的,你试着放他在摇篮的位,不管她的话,她就会哭了,引人注目),大一点了,吃弟弟妹妹的醋,再大一点点了就吃朋友的醋,谈恋爱了就吃男朋友的醋,结婚了就吃老公的醋,有孩子了就吃孩子的醋(我妈咯,你试着帮我老爸庆祝生日了,不帮她庆祝看看,~_~),然后接下来就吃媳妇的醋,永远有吃不完的醋的,而且是越老越爱吃醋,唉,只能说,吃醋是女人的天性!
哈哈,她还说,那天的时候也是,美秋跟她们讲我车祸的事,她们都不知道,哈哈,只有美秋一个人知道,哈哈,放心啦,我酱叽喳,凡事都要公告天下,哈哈,你们不会不知道的,只是还来不及知道而已,:P
哈哈,我就说嘛,怪不得啦,那天的时候都没有人要睬我,我生气咯,直接脸黑黑,哈哈,脾气就是坏了点,哈哈,paiseh蛤
哈哈,以后啊,如果你们已经听过那个故事了,你们直接跟我讲你们早就知道了咯,我一定会很开心的,一定会问你们是怎样知道的,一定会很开心原来你们还蛮关心我的嘛
不要在那边敷衍我或是让我笨笨在那边讲,我这种要引人注目的人啊,得不到回应会不开心的,觉得你们不吊我,会伤心做么你们不要睬我,哈哈,而且hor,我很多故事讲的,不用怕我会没有东西跟你们讲,哈哈
可是很奇怪咯,她讲美秋讲的是第一次车祸的事,没有可能的嘛,那是去年四月的事咯,没有可能我没有讲过的,哈哈,我酱show off,哈哈,还是第二次的车祸?!可是不可能啊,那是之后的事
难道是我忘了讲?O_o
没有可能,我明明记得我有讲过的啊,哈哈
哈哈哈,有时就是这样咯,故事太多了,朋友太多了,跟谁讲过,有没有讲过都忘了,哈哈,看我的blog最容易的啦,我的什么事都能知道,哈哈
不过hor,我的第二次车祸的事还没写咯,哈哈,也有点忘了,哈哈,只记得是星期三,害我浪费六块买车牌号码,没开!╰_╯
哈哈,有时候你们不要吃醋啦,不是我不要跟你们说,是我忘了跟你们说而已,而且我的故事是每天更新的,我大多数都只会说最新的,哈,旧的忘了嘛,:D
哈哈,我发现我也是几没有良心一下的啦,毕业到现在,只去过她家找她两次而已,或是三次?哈哈,忘了,所以说咯,怪不得我有很多事她不懂啦,也很难怪她会吃我的醋,:P
唉,所以说咯,我妈干嘛把我生到这样美?全部人都抢着吃我的醋了,哈哈哈,BPS,:P
哈哈哈,我就说,其实我嘛是吃过美秋的醋的,其实说真的,她是比较重视阿雁的,哈哈,onglai说,她们整geng都看得出的,哈哈
可是过后我自己“爬起来”时,我把我自己骂到半死,说真的,我们都得摸摸自己的良心说实在话,谁没有受过美秋的照顾?
她对全部人都是一样好的,难道你们敢说你们没有受过她的恩惠?哈哈,说恩惠就太过言重了,哈哈
真的,她真的很照顾我们的,听晓芩说啦,阿雁也是对她有赞无弹的,每次一说到美秋就说以后谁娶到她就好命,哈哈哈
哈哈,当然啦,难免是会有一点点差别的啦,因为以前我们坐在一起又一起补习嘛,可是说真的,她对其他人也不薄,她很替别人着想的,但是却总是把所有的苦痛都留给自己而已,虽然我们每次都聊很多,但是大多数都是我在说,她在听的,她有说也是说说那些无关要己的事而已
有时我也是很够力的啦,你们不说,我就不问了,也不懂该怎样问,该怎样说,最厉害的就是“比笑”而已咯
其实每次你们在伤心时,我却在那边搞笑时,你们不要觉得悲哀,竟然没人能看穿你们内心的苦痛,其实我都懂的(我又不是笨蛋),只是我不懂得该怎么做,只好以另一种方式来……哈哈,这就是阳光的我想在你们觉得灰暗的时候,带点力量给你们,哈,不过好像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哈,其实我更内伤懂不?明知道自己的朋友伤心,自己也是为她们感到伤心又心疼,还要在那边脑筋转啊转,想点什么好笑的来讲,可是最好笑的就是自己白目的事了啊,人家不懂还以为,哇老!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的?我都那么伤心难过了啊,你还一直忙着讲自己的事,还讲到那么兴高采烈!╰_╯唉,人难做啊!
哈哈,离题!然后那个阿雁啊,更惨,如果你要吃她的醋的话,恐怕只会累死你自己而已
不懂做么啊?她就是有那种魅力咯,我们全部都以她为重心的,总禁不住要围住她转(kings,你不要假假讲没有哪!你很多事也是很喜欢找她讲的,XP),几乎是所有人咯,哈哈,所以她懂的秘密超多,然后啊,有时你会生气说,哇老!你有秘密第一个就想到她,但是她不会想到你的,因为她的秘密是全世界都懂的,以前的时候很笨的,头头的时候以为她跟我们讲而已,还很开心在那边,过后听到她也跟别人讲时,傻眼,过后习惯了,也放弃她了,哈哈,免得累死自己
不过我还是改不掉一个啦,就是我最怕最怕就是她不爽我了,怕死!!!也不懂她有什么好?真的是
过分啊!我是那么的了解她,她竟然那么的不了解我,(>_<)伤心
哈哈哈,糟糕!onglai又要吃醋了,(>_<)哈哈哈,明明是在说她的故事,却不小心扯到别位去了,哈哈哈
所以说咯,将心比心,当我们希望人家的心里只有我们时,我们能不能同时心里也只有那个人?
老实说,真的很难的,根本是不可能办到的,哈哈,所以我就是想到了这一点才爬起来的
如果你对那个人好,是希望她也对你那么好的话,只能说你不合格了,一个称得上是好朋友,好姐妹的人,她是不会去跟你计较这些的
一个真正对你好的人,是发自内心的,毫无私心可言,就像家人一样(所以咯,这就是我喜欢,欣赏黄晓芩的原因,有好也有坏,有时就会觉得她很笨,:P 哈哈,她有伴了,我八妹也是)
所以,哈哈哈,你们没有觉得我最近对你们越来越好了吗?哈哈哈
我就是要努力,言出必行,不过……哈哈,还要多加努力啦,哈哈
才发现以前的自己真的很笨的,重色轻友到……明明身边有一群更好的人,更值得我们去付出的人,我们选择视而不见,宁愿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真是的,-_-||
不过说真的啦,我对你们真的是跟我家人没得比,我对你们真的太好太好了,好过我家人一百倍,一万倍,真是人渣一个!!╰_╯
有时我也很痛恨我自己,明明就是我们身上流着同样的血的比较亲,为什么就是不能对他们比对你们来得好,真的是笨蛋一个!
哈哈哈,不过你没有发现嘛?其实每个人都一样的,就因为是家人,亲人,所以不会去珍惜,会把一切当作是理所当然,哈哈,顾家的巨蟹座例外
哈哈,每个人都很喜欢对自己的家人发脾气而已,对别人就很好,笨笨的
哈哈,对了,讲到这个就想起,其实那个臭美秋也是会跟我大小声的,只是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大家的pattern了,所以过一下子就没事了,不会放在心上,所以我可以跟她很好,因为我知道她有时会生气我,可是她不会说一直记在心里的,只要我先低头,先跟她讲话,她就会原谅我了,哈哈,朋友就是要找这样的
所以我跟我妈说,我觉得我很幸运,我从小到大,遇到的朋友都是这样的,很包容我,也很容忍我,哈哈,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把我给宠坏了,我会有今天这么坏的脾气也是她们宠出来的,哈哈,因为没有遇到人收拾我,哈哈
我跟我妈说嘛,哟,我的大小姐脾气很重的咯,美秋跟八妹她们(她们的意思就是还有我的姐她们,哈哈,还有猪妈咪)也讲说要叫我改咯,可是做么会这样呢?我在家又不是大姐,也不是小妹,也不是独生女啊?难道是你抱错了?O_o 其实我是有钱人家的女儿?哈哈哈
她讲,这不是大小姐脾气,这是坏脾气,哈哈,跟你讲啊,在家里啊,我脾气比跟你们在一起发时更严重一亿倍,没有人能治得了我,哈,我妈去算命时也是,那个人跟她说,以后她能靠的只有我老妹而已,我脾气太坏了,哇老!强!这样也能被他算到,(>_<)
哈哈哈,惨!一直有在看的敏也要吃醋了,竟然没提到她?O_o
哈哈哈,其实我的敏对我也是很好的,哈哈哈,因为我们也是同桌,都说了啊,我的鸟运气强到……人生所遇到的都是贵人,可是hor,哈哈,我这个人就是那么没心没肺的,哈哈,记性不好,很多事都忘了,而且我以前都没有写东西什么的,我是上了中四才发现,原来作文是可以这样写,才华才被发掘出来的(你不要在这边BPS了,这算是什么才华?)
哈哈,所以啊,很多记忆都模糊了,哈哈,好啦,拼命想一个出来啦,记得有次中三时,阿公坐在我们后面,那个大眼睛的臭姓马的臭老师冤枉我在她的节做别的功课,还要拿掉我写的东西去给宝萱看,害我吞不下这口气,哭到稀里哗啦时,不知所措的你(哈,因为第一次看过那么阳光的我哭),拼命安慰我,叫我不要哭,拿纸巾给我
哈哈哈,还有每次我上课睡觉时帮我把风,我偷看小说时帮我把风,上英文课时"关照"我(哈哈,我发现啊,这是我每位桌友都必做的事,哈哈哈哈,哈哈,黄晓芩,好彩过后你想不开转走啊,中四中五没跟我同班,不然我们两个抱着一起死,哈哈哈),嗯,还有……每次体育课时不小心弄伤了我自己,你都会骂我叫我小心一点,哈哈,还有每次我一个人自己坐在那边笑时,你都会拍我的头,骂说你咯
哈哈,最重要的是,每次阿lim叫一个一个起来念答案时,你都会陪我一起紧张,告诉我答案,哈哈,这个重听的我啊,有次还被阿lim骂说他坐酱远都听到,我竟然听不到,哈哈
哈哈,还有很多很多啦,忘了,哈哈,最欠打的一句话,:P
哈哈,还有那个阿kings也是,她这个啊,她很没有安全感的咯,她很怕死人家讲她的坏话的,虽然她每次都以开玩笑的口气说,但是我知道她是在意的,难道你对你自己那么没信心?就那么多坏话给我们讲?
哈哈,我除了怕你们生气我讲话没脑跟爱计较钱以外,我就没在怕其他的了,如果你们对我还有那么多不满的话啦(就是其他的缺点咯,哈哈,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了呱?),只能说我们缘分已尽了,因为朋友就是要互相的包容的
哈哈,所以啊,kings,你除了会想太多,往悲观的位想的以外啊,其他的我真的没有想到有什么不好了,真的,暂时还没有啦,哈哈哈,以后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惨!惨!惨!onglai吃醋,哈哈,onglai啊她对我超好的,我不会会计啊,她超有耐心地教我的,教到我会为止,还有啊,她有什么好看的书,她就会想到我了的,哈哈,总会问我要不要看,借我看,嗯……她好像没有骂过我,可能有,可是我大方,我忘了也说不定,哈哈哈
惨!还有一只乌鸦,哈哈,她?嗯……想一下,有!我头头进4T1时,人生地不熟,她来参我,因为我们一起紫队的关系,早早认识了,没错的话,我跟阿kings认识就是她介绍的
嗯……还有什么?有,以前她在goo goo做工时我们一起常去吃饭,有次我跟她说我差点死掉了,被车撞,她有骂我,叫我以后要小心,哈哈,还有那天特地来我家载我去唱歌
哈哈,还有芒果,以前有一直来看我的blog,很喜欢我的文字,哈哈哈,开心
还有我亲爱的,她们四朵金花就是不一样,思想永远比我们成熟,整天会叫我要照顾自己,会关心我,会鼓励我,会说秘密给我听,哈哈,:P

妈的!好像在写遗书酱,两点多了咯,kings,明天你morning call也叫不醒我的,哈哈
哈哈,你看,我还没有把我当兵的姐妹一个一个写出来kor咯,就已经写了两天了,如果写出来,十天都不够我写,哈,你说,我到底要怎样要求别人把我当做她的唯一?
喂喂喂,没上榜的别吃醋,不是我忘了你,是我要睡了,@_@~zZ

我真的要感恩,要知足,遇到的烂人真的没有几个,压根忘了有没有,哈,把我的记忆卡来记我的好朋友更好,我的亲生姐妹对我更好,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对家人好!!!


PS:那天看到佩滨写,专家说,当人在炫耀一样东西时,那东西其实是她渴望拥有并且缺少的。
哈哈,原来我缺少的是才华跟很厉害,哈哈哈

哈哈,这是昨天写到一半睡着,今天接下去写的,所以很长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这篇写很长,因为眼睛累了,看了一整天,所以雁那里我只是稍微看了一下,哈哈哈哈。。不知道我在干嘛。谢谢你提到我勒,我也会珍惜你这个朋友的 =)
听佩滨这样讲,那我缺少应该是朋友吧>< 因为我一直炫耀我的朋友对我几好>< 好害怕又再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