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久别重逢,废话连篇

今天原本打算做很多事的,结果忽然一通电话,又出门去了,破产了啊,哈哈,亲爱的,不是看我几时有空,而是要看我几时有钱,哈哈,好穷,不是我在哭穷,而是真的很穷,人家月光族,我是一发薪水,钱就没了,每个月只有……哎呀,算了啦,早上才看见一篇文章写,绝对不要跟人家讲自己的缺点在哪里,自己不好的地方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哈,这不是重点啦,重点是什么了蛤?我忘了,哈哈
哈哈哈,想了好久哦,没错的话,好像是要哭穷啦,哈哈哈,还有很多东西要买,没钱买的咧,可悲
哈哈,最近真的很多人谈恋爱咧,搞暧昧的也有很多,我猪家庭就有两个了,哈哈,还没公开的还不懂有几个kot,我说,搞不好下次聚会就只剩下我一个单身而已,OMG!
快点找一个?去街边摆档lelong咩,takkan?每天只对着墙壁而已,出门也是跟熟人而已,要找也难!
不过hor,算了啦,星座运程说,水瓶座今年如果前半年没遇着的话,下半年就没有指望了,就算有,也是假桃花,没有结果的,更好不要浪费时间,浪费力气,最重要的是,浪费金钱!!!
哈哈,真的嘛,谈恋爱真的是浪费钱的,我老姐真的很够力的啦,她真的去跟她的朋友讲咯,丢脸到,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嘛,我说我才不要谈恋爱啊,浪费我的钱,你看蛤,我的衣橱里其实只有五件衣而已,你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啦,我的衣都是跟我妹妹公私的,她穿我的,我穿她的,穿来穿去,有时她朋友都会好奇,我穿的衣不是她穿过了咩?所以我说,拍拖一定要整天出去的嘛,我的衣一个礼拜就穿完了,虽说当男朋友的应该不会介意,但是他的朋友一定会讲的嘛,哇老,你的女朋友是没有衣穿是吗?这件衣我已经看过十次了,头头热恋期一定不会怎样的嘛,久了他也一定不爽了。
OK咯,好咯,我买衣咯,可是问题又来了,这双鞋跟这件衣不塔咧,然后OK咯,又买鞋,好啦,买三双就好了,哇老,你知道鞋是很不便宜一下的吗?说真的,最近真的没鞋穿了,连喝喜酒的鞋都搬出来穿了,穷啊没办法
过后,这个bag跟这身打包又很不塔咧,又要买bag
然后我男朋友说,他喜欢我不戴眼镜的样子,又要配隐形眼镜
然后没有理由每次出门都花他的钱的嘛
然后,还有一大堆的死鬼纪念日,没有理由每次做卡片的嘛,哇老,做卡片花更多的钱,洗照片几不便宜一下,(哇老,你们不要在那边讲我这个女人96,我说的是事实,你们现在看,觉得一千块很多,当你真正出来打工时,你就会觉得一千块真的好少好少而已,所以,书读好一点),然后hor,送男生的礼物真的很贵一下的咯,不是我要讲,难道你会送你男朋友二十块的手表?@_@
然后啊,要送很多次,他生日啦,周年纪念日啦,情人节啊,这三个就够了,如果每个月14号都要过情人节,要送礼物,我……杀了我吧
哈哈,我就是每次都在家这么跟她们说,我妈在那边摇头,我在我们的家族里面是出了名的孤寒鬼,哈哈
然后我的姐真的去跟她朋友说咧,我的脸真的不懂该往哪搁了,哈哈,我啊,真的无法像那篇文章写的那样,我不把我丢脸的事公开出来,我就没有东西好说了,如果我没有丢脸丢到家的事,我真的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而已。
哈哈,其实说我不想谈恋爱是骗人的啦,有哪个女生会不想9谈恋爱哦?哈哈,秋其实她也想的吧?只是她不说出来而已,哈哈
可是啊,我真的很挑剔的咯,哈哈,我家的八妹也是,唉,与其说我们挑剔,不如说我们执着吧,我一定要找到那个对的人,我真的无法随便找一个的,我不能咯,我会很辛苦,虽说如果……啊!真的不想写出来啊!如果……被人甩,接下来就会一直被人甩了,可是我甘愿咯,我才不要甩人啊,我那么善良,我半夜绝对会睡不着觉的,啊!有时太有良心不是好事!
然后啊,最怕的是,如果给彼此一个机会了,发现真的不适合啊,我又开不了口啊,等他甩我,等到有年没有月,我嘛惨,每天晚上翻来覆去不用睡了啦?天!我谁?堂堂欧育君欧家二小姐咧!以睡跟吃为人生的咧,那可是天大的折磨啊,我不要咯!
哈哈,所以,懂了吧?很想谈恋爱,可是又跨不出自己的那一步
怎样算是对的人,哈,不懂,很难说,就是感觉,就是在等有那么一个会让我忘了上面所说的一切的人。
我说过,真正爱上的是不会去顾虑太多的,会顾虑太多的是还不够爱的,期待♥
哈哈,好吧,好吧,还是忍不住要透露一点,要有共同兴趣的,但不是刻意去培养的,要是碰巧的(哈哈,都说了嘛,很挑剔)
我很叽喳,很需要人家听我讲话的,我就是因为成为不了真正群组中受瞩目的那个,所以才会有那个怪毛病的
但是,哈哈哈,挑剔鬼,我也要他有很多话跟我讲,不然没意思啊,哈哈
哈哈,而且还是要那种很吊的,像我阿公跟吕兄黄兄他们这样的,哈哈,就会想要赢他们,好胜,就算赢不了也不会说很不甘愿的那种
哈哈,喂,不说了不说了,等下我老板说,你要我介绍给你吗?
鱿鱼,很不错一下,回家慢慢跟他说到饱,那我就很大锅料

6 条评论:

han.ni.er 说...

哈哈哈, 没关系,我可以等! ^^

Lii Miing 说...

每个女生都有的梦想。慢慢找啦。还年轻啊。不到二十咯。以为七老八十了咩?哈哈。

欧阳 说...

哈哈哈,亲爱的,谢谢啊,♥
我到时会约你的
哈哈,敏,我也是这么想的,哈哈,缘分来到时,想挡都挡不住

天赐良苑 说...

我发现你这篇文章里真的有很多点都与我很相似,或许都是水瓶座的关系?看了这篇文章,我只有不住点头赞同!!哈哈哈哈。XD

欧阳 说...

哇哇哇,很开心很兴奋哦,天赐良苑,我想不到你会看我的文章的咧,哈哈,开心,:-P

蔓蒂芒果 说...

hahaha~是的,是真的很浪费钱,我有个朋友,tudio,每次14号或者圣诞节什么,整天问我们有什么idea,可是她不会喊累的,她太爱她老公了--''我也会累~可是要看我有没有钱先XD 钱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