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翻看

哈哈,不好意思啊,最近发神经,一直在看回去之前自己写的东西,从第一篇看起,哇老!我才发现到,原来我的八妹是那么强的(她一定在那边尾巴翘了),竟然能在一天内看完四百九十多篇(应该是一天内啦,她跟我讲过,我忘记了)。
哇,我看了四天了咯,才看到2012年而已,而且我看不下去了,酱多咯,她到底是怎样看的?她是太过寂寞了,还是怎样啊?
哈哈哈哈,一定是太过好看了,让她欲罢不能的,哈哈,一定是了。
而且啊,手机超吃电的,一下下就没电了。现在我都不敢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了咯,怕它会爆炸,人已经长得够不美了啊,还要毁埋容嘛惨?(>_<)
最近其实还蛮多事值得记录的,可是我就是爱东摸摸一下,西摸摸一下,结果全部都没写到,可惜可惜!
我再看啦,有空的话,我再来补写,不过我发现啊,其实我的人生还蛮多姿多彩的,永远有写不完的东西,昨天还没写完的东西,今天又有新的东西写了,永远写不完,(>_<)

哈哈,对了,忽然想起,哈,我们家现在无王管哦,我老爸出差了,哈哈哈,去吉兰丹,哈哈,听说去到那边会还蛮惨的,吃不好睡不好,可怜跟他nia
然后昨天傍晚六点多时,我看我的blog看到一半,他忽然打来……
喂!
halo!halo!
嗯,大姐回来没?(暗笑,暗笑的声音),然后我就笑到超大声的
回了。
俊宏呢?没在啊?
嗯,他出去了。
妈咪呢?
做工?做么?
酱没做么了,嗯嗯嗯,拜拜也没讲一声就关掉了,而且很够力的是,他忘掉一个很重要的人,哈哈哈哈,他最宝贝的女儿,哈哈哈,我没有跟她讲,不然她一定是骂死他的,哈哈
我说,爸爸一定是看到我写给他的信料才打给我的,她们问内容是什么,我说,等他回来,你们跟他借来看啦,哈哈
哈哈,前一晚我写了信,就偷偷塞在他的bag里面了,哈哈,想不到他反应酱迟钝,隔了那么久才发现到(早上我还没睡醒,就出门去了)

哈哈,果然是看了我四百多篇文章的人,一看就知道那张情信是我写的(fb的照片,去看,本来要上传到这边来的,可是懒惰了,哈哈)

刚刚跟我亲爱的讲电话哦,哈哈,聊了还蛮久一下的,哈哈,我说,我暂时还是别谈恋爱的好,时间不够用啊,超多事要做的,超多朋友要联络的,哪来的时间睡觉啊?
睡觉都没有时间了啊?哪来的时间拍拖?
哈哈,我发现啊,睡觉真的是我的命来的,好像从第一篇开始,就从未间断过,几乎每一篇都会说到,啊!我想睡觉啊!啊!今天一整天都在睡啊!啊!睡不好啊……什么什么的,如果你去搜寻的位打睡觉的字,我觉得会出来的会是全部咯,哈哈
哈哈,好了,不多说,我要睡了,晚安,♥


PS:差一点崩溃,差点不见到完,会疯掉的,哈哈,害我睡意不见一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