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多了个姐

今天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哦,•﹏•
我觉得我的秘书长姐姐真的是把我当作自己的妹妹看待咯。
她上个星期去香港一礼拜,然后今天回来开工了,哈哈,头头我看她手里没拿东西,我有点小小的失望的,哈哈,毕竟还蛮期待她会带手信回来的嘛,:P
哈哈,过后我就做我的东西咯,在那边写白板,每天都得记录我们的营业额。
她说,我们office的人好像在收集锁匙圈酱,哈哈,然后她问我,是要锁匙圈还是要磁铁的(粘冰橱的)?
哈哈,原来她又买了锁匙圈跟那个磁铁,哈哈,我们office的人很喜欢的,去哪里回来就是送锁匙圈了,我收集到很多个了。
(哇老eh!不懂发什么神经,不能放照片上来!)
哈哈,我就选锁匙圈咯,因为粘冰橱的,我不能拥有它嘛,我很少开冰箱的。
哈哈,然后我选白色咯,后来我后悔了,因为其他的越看越美,哈哈哈
过后我就继续做我的事了咯,哈哈,她走去后面分礼物。
过了很久很久,她忽然走过来,又给我两个东西,说她刚好看到,顺便买给我的(生气咯,不能放照片的!!!╰_╯)

哈哈,能了,就是它们两个,\^O^/
她说,之前看到我手机里的wallpaper放鲁夫的图片,所以我应该会喜欢呱?
哈哈,我说,我没有看过它的戏的,哈哈,她就笑说,哎呀,随便啦。
她说她去迪士尼乐园时,原本想买东西给我的,然后又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东西嘛,哈哈,确实啦,我这点的确让我的朋友们挺苦恼的,生日时都不懂该送我什么,哈哈哈
然后啊,他们经过地铁站啊?啊,不懂啊,忘了,哈哈,就应该是靠近他们hotel的位那边有一间店,她就每天看见那个海贼王的海报,哈哈,不错嘛,海贼王挺红的嘛,连她都懂那是海贼王,她只是看过我手机里的图片几次而已咧
然后在门窗那边就有摆着那个她买给我的,然后她每次经过就一直看一直看咯,哈哈,然后她的妈妈他们就问她看什么,她就指给他们看,然后说,在想着要不要买给我们office的小妹妹(哈哈哈,原来她是这样称呼我的,刚懂,:D)
哈哈,因为有小孩子在的关系,怕她们乱,所以她就还没买咯,有一晚时她睡不着,她就一个人跑出来溜达咯(羡慕咯,至少那边的治安比我们好),哈哈,她看见那间店的海报换了,哈哈,她以为没卖了,哈哈,她就进去看,哈哈,好彩还有,所以她就买咯,她说,不要问她价钱,因为她没有看价钱的,哈哈,有时她几够力一下的啦,买东西都没有看价钱的,不过我觉得不便宜咯,╭(╯ε╰)╮
哈哈,其实那时我也有点感动了,不过人就是这样的,感动的时候都是那种看不出的,我只知道我笑到很开心而已,^O^
之后她说,她去到迪士尼乐园时,她看到电话壳,她要买给我的,哈哈,可是有爱疯5,4,S2,S3,S4,偏偏就是没有我的,哈哈,我的手机是有点冷门,哈哈
哈哈,因为我之前有跟她说过,我刚买电话壳回家时,我妈说像是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哈哈,她笑我咯,她说她也有一点觉得,(>_<)
过后放工回家,我就一直讲,哈,我觉得我的秘书姐姐把我当成自己的妹妹了,因为她在家里是最小的,而且上面又是三个哥哥,然后之前我没去做工时,整个office就只有她一个女生而已。
她去香港旅行,走到哪里都有想到我咯,真的有感动到,尤其是电话壳的事,谁去到酱远旅行,还会想到那么多啊,都会玩到不亦乐乎了嘛,哈哈哈,我就是这个没良心的人咯,哈哈
真的,哈哈,我回家就一直讲,一直讲,哈哈,看到人就讲,哈哈,有时候就是这样,会被人觉得我是在炫耀的感觉,哈哈,我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都是喜欢到处跟人家讲的,哈哈哈,那个阿雁每次骂我的,要不要拿罗死必个录起来?
哈哈,人家只是忘了已经跟她说了而已嘛,哈哈哈
哈哈,有时会怕被人以为我在炫耀,可是还是忍不住要说一下下,哈哈它们都是转了三次机回来的哦,哈哈


哈哈,那个白色的小熊咯,全部人都有的,海贼王是特地买给我的,^O^
哈哈,旁边那个青色跟粉红色的是鸡肉来的咯,第一次看过这种包装的鸡肉,打开就能吃了,哈哈,头头我不敢吃咯,哈哈哈,因为第一次看过嘛,三八佬,可是hor,一打开而已,就香味扑鼻了,超香的,害死我老妈打game打到一半都被引诱过来了,一人一包,哈哈,后悔给她了,真的很好吃,哈哈

哈哈,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哦,很喜欢很喜欢,♥
哈哈,人家喜欢的是乔巴,我喜欢的是鲁夫,哈哈,也不是说很坚持啦,我要可爱的才喜欢的,有些的做到很不像的,我就不喜欢了,哈哈,乔巴也是,哈哈,不过我说喜欢而已,全部可爱的东西我都喜欢的,没说一定喜欢这个,生日别特地去买来送我哪,很贵的,我可是没钱送回你贵贵的东西的,我只会送张烂卡给你而已,哈哈哈

炫耀完毕,哈哈,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