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墨守成规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我这个人,不晓得到底要说怪呢?还是什么?
哈哈,我真的很那个的咯,不会说,哈,我很死脑筋的,也有可能是懒过头了,哈哈
哈,之前说过了啊,只要我认定一样东西,我就会一直一直这样下去的,会懒得去改变的咯,这跟我水瓶座无法忍受一成不变的个性完全不符。
我真的很奇怪的咯,哈,我不可以变到的,一转变到了,就改不回来了,哈哈,跟你说吧,我最近又换东西吃了,哈哈哈
那天不是说啊,我每天去吃的鸡丝面啊有一天的时候一点多而已就卖完了,然后我就去吃鸡饭咯,结果……我一吃就改不了了,又再每天去吃了,哈哈,可是我paiseh跟卖面的uncle咯,可是我又想吃鸡饭啊,哈哈
好吧,好吧,隔一两天就去吃鸡丝面吧,可是我真的比较想吃鸡饭啊!!!!哈哈,神经婆一个,:P
哈哈,还有啊,我妈问我是没有衣服穿了hor?哈哈,因为啊我每天在家穿来穿去,都只穿那两件衣而已,因为哈哈哈,懒惰嘛,哈哈,懒惰去翻别的衣了,就直接拿最上面的衣穿咯,反正在家而已嘛,所以就只穿两件而已,洗了一件就穿另一件,另一件拿去洗了,那一件已经洗好,又再放在最上面了,哈哈,所以就形成了我只穿那两件衣的局面咯,哈哈哈
有天冲凉,打开衣橱,哈,发现我妈帮我整理衣橱了,哈,都说我很懒惰了啊,十年都不整理一次的,哈哈,她说我们的衣橱像垃圾堆一样,哈哈,因为有时找不着衣时,把全部挖出来后,又塞回去,哈哈,所以我说啊,还是拿最上面的来穿好了,哈哈哈
哈哈,她就把我很久没穿了(以前每天穿的的衣)放在最上面,哈哈,我就很开心咯,哈,原来它还在,哈哈,很久没看到了嘛,哈哈,都说我懒惰翻了,哈哈哈
哈哈,结果现在又再换了,哈哈,刚才冲凉时,连衣橱都没有打开就看见前天穿的整套衣放在衣橱上面,直接拿进去冲凉房,简单,哈哈,我妈一定被气到吐血的,哈哈:P


PS:我这几天一直睡不醒咯,所以都来不及吃早餐,真是饿死我妈的孩子,所以才会每天想吃鸡饭,:D
肚子饿的当时,才会发现,原来下午一点中离我们人生是多么地遥远,多么地珍贵,哈哈:P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我也是,我的衣橱现在超级乱的 @@
我也是拿上面的来穿罢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