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你看见我了吗?

哈哈,长这么大,第一次出席宜兰盛会(对吧?不会写,==)的晚宴,哈哈,而且也是第一次去五福楼而已,哈哈,够宅的我,T^T
哈哈,超惨的啦我,真的是要去买一双像样的鞋了,搭扮好后(嗯,也没说很好,就自己喜欢而已),却发现少了一双可以搭配的鞋,超懊恼的,在那边试来试去,摸到超久的,最后没办法了,只好委屈求全了,随便将就一点,反正水瓶座的人就是出了名的怪。
哈哈,我妹问我去哪吃,我说五福楼,她叫我穿裙子,打死我都不要,因为我知道我office的人一定穿到很随性的,我才不要穿到那么隆重,到时就真的很奇怪了。
摸到七点三出门,哇,那个星座运程超准的说,哈,它说今天我会遇上交通阻塞,要早点出门
哈,不听老人言咯,结果塞到半死,脚酸到……T^T
哈哈,而且最近超常死火的,可能太久没驾了的关系吧,哈,刚才绿灯时死火咯,后面那辆Van的人超好的,至少他没有骂我(可能有,你不知道呢?)
哈,既然都不知道了啊,为什么就一定要觉得有,难道就不可以是没有吗?
哈,往好的方面想,不就可以更开心点了吗?:D
哈哈,不过一绿灯,弯去high way的路而已,他就迫不及待地超我了,哈哈,看来他还是挺不爽的说,哈哈
哈哈,等着看吧,给我再驾十年,我就变成拓海给你看,等着,:D
哈哈,结果……去到alor setar mall那边的红绿灯更塞,真的塞死我妈的孩子,也不懂等了几趟的绿灯了,脚超酸的
哈,头头我超怕弯不进去的,因为没试过,不过我超幸运就对了啦,一到那边没车,直接弯进去,哈,而且直接去到后面那边,嗯,什么华公司的啊,没注意看,直接停在它前面,然后就过去了。
哇,去到时,才发现超多人的,哈,超笨的我,一楼门口明明就写着六十多号桌至一百号了啊,我还笨笨走进去,过后才猛然发现,不对啊,在上面才对,哈哈,又笨笨地走了出来。
要上去上面,又不懂该从哪里上,然后又笨笨地跟着人家上,哈哈,我头头以为是二楼的,哈,好彩跟着一大班的人了,不然就惨。
哇,那边真的是几大一下的咯,真的还蛮难找的,过后我找到后,才坐下不久,就发现阿雁的阿嬷跟她的妈妈了,哈哈,然后当然是很兴奋地跑过去啦,:D
哈哈,那个肥婆当然是没有来的,看她那么懒惰的脸,她可是比我还要宅一百倍的人啊
哈哈,过后也是有看到黄晓芩小姐的妈妈,哈,有位女士超像她妈妈的脸的,我猜想应该是她的阿姨。
哈,我还看到了蛮多人的,只是他们都没有看到我而已。(唉,不够起眼的关系,:()
狗屁的是啊,真的超级无敌没有偏财命的啊,超想得到脚车的好吗?哼,别说脚车啊,一包纸巾都没有我的份啊,真的是啊,认命吧,我们欧家的人,还是脚踏实地点好。

哈,回到家了,懒得动,一直赖到了一点才甘愿去冲凉,死定了明天,喉咙疼了我。(>_<)
第一次死都不要从越上越寂寞的fb滚开,哈哈



PS:说真的,其实我们还蛮有缘的嘛,哈哈,只是无份而已,哈哈
而且还是在特别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