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宣兵夺主了,(>_<)

哈哈,如果要说我是个跟屁虫,我真的不反对也,哈哈,因为我也爱上了五月天《入阵曲》。
哈哈,忽然觉得以前阿公之所以不喜欢我,是因为他觉得我太跟屁了,哈哈,也不是说忽然啦,明白很久了。
哈哈,我这个人真的是属于那种要沉迷什么的人来的,一旦非常空闲,我就很爱搞忧郁。
所以,前几天我一直很沉迷淘宝啊,哈,说错,是沉迷逛淘宝,沉迷到忘了来这边看看,哈,所以啊,昨天放工后就说,都没得买啊,逛那么多干嘛?
然后又觉得,一个说想要当作家的人,那么久没上来更新了,像话吗?所以就过来了,哈,难得看见有人更新了。
哇,我关注的人啊,唉~除了叹气,还是叹气,我这边都生蜘蛛网了啊,那个列表也只有小区跟我的不完美在更新而已,(>_<)
哈哈,我就很兴奋地去看咯,哈,他为我们介绍了一首歌,哈,嗯……我听一遍,我觉得还不错啦,哈哈,因为我其中一个梦想说你也不信,哈哈,就是要当一个rocker,哈哈
因为他说,那首歌是《兰陵王》的主题曲,哈,都说我太空闲了嘛,就去Google search咯,哇,不得了,竟然是八阿哥跟林依晨主演的咯,林依晨咯,还蛮喜欢的,所以就去找看她的分集介绍,哈,我这个人还蛮变态,嗯……应该说,很怪才对,我看戏之前都喜欢去看完它整个故事先,尤其是中国戏,太长气了嘛,哈哈,然后再决定看不看,哈哈,看心情,看人物咯,哈哈
哈哈,《兰陵王》46集咯,哈哈,有够我填补我时间的,不错不错
哈,原先我边看它分集介绍时,我脑海总浮现出那个杨幂的脸,哈哈,因为之前印象太深了,她跟八阿哥,哈,所以这次也把女主角当作了她。
哈,过后看完了,闲着也是闲着,就去YouTube看看咯,看戏也只能看它而已,最快的
很好,有,就看,可是很干!lag到像什么鸟酱!每讲两句话就loading一次,简直要疯了,过后我就以为下午线烂就不管它,哈,其实那时我有怀疑是我手机的问题的,因为太久没拿来看戏了(真笨!之前搞什么忧郁啊?看戏不就好了?-_-||),所以就只好勉强看完一集就不看了
晚上再看一集,鸟!老样子!哈,我还边拿着手机边睡沙发,哈,我姐妹笑我说,我是在看戏,还是在睡觉啊?哈,我迷迷糊糊地还说,我有看,line很慢,哈,就这样直接睡去了。
晚上三点多,醒来,哈,又继续看,因为我们家鸟鸟的line半夜很快的
天!我开始严重怀疑是我手机的问题了,关机,开机,老样子!我开始有点佩服我自己了,就这样讲一句loading两分钟地看了三集,过后也有点困了,就睡了。
早上睡醒,(我干嘛每次都在报告行程啊?阿sang说,这样的文章最不吸引人了),看第四集,鸟啊!还是不能看
过后我想说,下去楼下,看用电脑看如何,哈,我终于发现我off Sunday也是有好处的,没人抢电脑,:D
哈,不错,它可以放给它走,但走得没很快,所以我还是一直笨笨觉得是我们家线的问题。
天!我是想说我四爷的啊!我干嘛一直交代不完啊?
哈,继续,然后我就去冲凉什么,然后再看咯,走得没有很快,但也总比讲一句话loading两分钟好吧。
我边打game边看,哈,看到我弟放学回家抢电脑,才只好继续去看鸟鸟的手机,真的很鸟!看不下去
过后我在想,是不是我app的问题,去clean它的data,还是一样,哈,好在我聪明啊,嗯……虽说迟钝了点,哈,我就退出那个YouTube的app,我去开Google的,然后在它前面打上YouTube的网址,干!我早就该这么做了!!!!!
虽说它也没有走得很快,但它可以放着给它走,然后我去做别的事,好过那个一黑掉就不见的鸟app多多!!!
所以说!现在的东西最好不要乱乱更新!包你后悔!我也是超多东西更新后变鸟的!
唉,以前的YouTube最好用的咯,看戏超快,懊恼啊!唉~


PS:哈,不过线慢有个好处,就是我可以做我的工,扫我的地,抹我的地,哈哈,因为等着时太无聊没事做嘛,哈哈,每次都没做的,XD

2 条评论:

BLuE 说...

没故事写嘛~就不能更新咯~哈哈

蔓蒂芒果 说...

发现你跟我一样喜欢陈乔恩跟林依晨~XD
可是我还没看兰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