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sienz

昨天就去做工了
sienz
妈的
我们吃饭时
人就来了
那些在我跟我老妹
做工时来吃东西的人
倒霉就对了
全部被我们骂到完
哈哈哈
除了是帅哥啦
我们就不会骂
还几高兴一下kor咯
人超多的
我老爸舍不得我们咯
临去之前
还特地跑来看我们咯
几依依不舍一下的
好彩咯
十点多就没人了
前几天时
我妈她们做到十二点多咯
超多人的
拜托!
拜托!
今天也不要有人蛤
我表姐说
他倒霉就对了
以前我表姐小时候
也是在那边打工的
她也是跟我们一样的
坐在那边
一直希望
不要有人
不要有人
全部打工的也是这样的
之前跟阿雁卖衣时也是一样的
我们睡我姑姑家咯
没得睡我家里
我姑丈不给
蛮sienz的
我老妹不适应咯
不能睡
我呢
就睡到像猪酱
只是我们俩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在人家家里
还是像样点比较好
*******************************
sienz咯
一个礼拜咯
没得看戏
sienz啊!!!
我的金卓求
5555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