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开心宝贝

sienz哦
拜托大家更新下啦
我都没东西看了咯
><
昨天没写东西呢
是因为我在玩开心宝贝
看到我老弟玩
感觉很过瘾
也跟着玩
跟你讲
超好笑的
有一天晚上
十点多了
我老姐玩了过后
就过来问我们
谁要玩
之后她讲我老弟去玩了
他讲他要玩开心宝贝
我跟我老妹的
第一个反应就是
真的boh?
因为他很喜欢玩墨香的
每次都跟我们抢电脑来玩的
我就讲
喂!去看!(好奇心重)
不要!累到要死了
那时我们在房间里
我老妹要睡觉了
我姐出去了
过后回来
真的咯
他还教我怎样赚钱kor咯
哈哈哈
我大笑
真的太好笑了啦
你想象
一个很爱玩墨香的男生
正在玩开心宝贝咯
我立刻戴眼镜
跑过去看
结果就跟他在那边一起玩咯
我帮他玩跳绳的
一直玩啊玩
然后跑回去睡觉
结果害到我也想玩去
可是hor
我明明记得我以前有买床什么的
现在全部东西都不见去咯
家里空空如也
><
可怜
害我要赚钱买过到完
今天好像没发生
什么特别的事咯
完全想不起
今天芩他们班超衰的
在班庆祝生日被阿桑骂咯
因为有个姓马的老师
走过看到
就去跟阿桑投诉
说他们puasa啦
什么啦
去他的
他们puasa我们应该避忌一下
这没错
这是基本礼貌
所以我们在马来老师的节
都不吃东西
但是hor
我常常会忘记的咯
一直会想喝水
因为在我的潜意识里面
只知道puasa不可以吃东西
却忽略掉puasa不可以喝水
不过我们老师都很好的啦
上次马来文节
我喝水喝到一半
teoh chair kia
赶紧收起来
老师看到了
却讲没关系啦
她不pantang的
叫我要喝就喝
但我没喝了
paiseh
还有我们sc老师也是
上次阿公生日
本来想到他们puasa
就打算下课才庆祝咯
哪里知道他们问他
他给
什么也没说
但芩他们超衰的咯
走过而已咯
也要kapsiao
干他啦
他们不知道是哪个人渣
因为阿桑不要讲出来
可是我觉得啦
一定是那个“大眼怪”了啦
老师里面就属她最ks了
干他!
蛤!puasa大力啊?
又不是在她的节庆祝
在她的节不同讲啦
路过而已咯
去他的
不会更好叫校方把食堂关闭啊
免得看到学生吃东西
讲我们不尊重他们
更好叫全马来西亚的人
一起puasa啦
白痴 





PS:以上的文章只针对那霸道的老师而已,其他同胞我还是很尊重的。绝对没有种族歧视! 

5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是那个“我~不~能不看见~你滴大眼睛!”
XD应该是的拉~
可怜他们~是谁生日阿~
开心宝贝去玩那个你画我猜可以认识朋友的哦XD

aunty lim 说...

star 的学校更死
食堂只开四五天而已
之后就没开了~~

欧阳 说...

芒果,哪个?什么大眼睛?俊杰跟佳颖~哦~好的
叫他们学校去死啦~

蔓蒂芒果 说...

俊杰生日不是今天咩><

欧阳 说...

提早庆祝嘛~省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