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考场中的梦境

今天考科学
书皮动都没有动到
因为本人超铁齿的
打死我
我也不要再看muin的tips了
之前还打算看的
结果我是真的一眼也没看
也不懂准不准
早上睡醒
没听到四点的闹钟
也无所谓
反正科学在我的目标之外
梳洗好后
就拿出我们sc老师给的纸
去年SPM的考卷
随便翻翻翻
看到一题
冰块融化叫什么
那是ABC的
我的学长竟然选
Boiling咯
傻眼
他还打叉下面的
拜托
是我
我会打叉它先好不好
哈哈哈
不过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我除了那个以外
别的就不懂了
我就快点跑上去
拿我去年的书
打算去学校看看
上巴士睡觉
去学校睡醒
有一点不爽
回班
坐着
也没怎样读到
就考了
突然佩滨讲我脸色苍白
我发现很多人很喜欢这样讲的咯
难道是真的
过后头痛
怪不得脸色会苍白啦
结果
五十题
会做的不到十题
Tiang完
睡觉
之后大把时间
可是真的很懒得读
一直讲话啦
Tembak啦
直接进考场
写了我会的
不懂对不对的
就睡了
头痛到不像话
打算醒来时
再乱乱写
结果……
隐隐约约中
听到3456骂人
没理她
因为实在累到不行了
睡了很久很久
突然听到宅男叫我
育君
育君
很多声
看着他手上拿着考卷
Eh~我们不是交了咩?
而且我们一直在讲话什么的
我还打开盒子
打算吃面包的
我就奇怪
为什么3456会叫前面的人点人数
我还记得我在梦里
站在中间的位
获冠的位那边
问不知道是谁了
34叫我们点什么人数
原来
我睡到太熟了
已经进入第四step了
做梦的step
真的很真实咯
超真实的
害我有点分不清楚状况
结果就这样交了
来不及乱乱写
起来
手脚超麻的
坐角落的好处就是这样咯
睡到死去
也没人懂

2 条评论:

Pongpong@world 说...

你老师应该很伤心吧。。。哈哈~~~~

欧阳 说...

哈哈哈~他早已习惯了
还记得有次考试,他监考,整班没人在做,讲话啦什么的,我还跟我阿公玩bingo~他很无奈,一题一题解释给我们听,我们嘴巴开开地看着他,他就问,到底怎样你们才会?讲华语(我阿公说)~他直接alamak,拍了自己的头一下~
哈~下课我去厕所回来时看到他,他问我,au~会吗?
不会~
他问容易吗?susah tak?
mudah,tapi saya tak baca
他就is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