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睡不着的早上

今天我老爸迟醒咯
我当然也跟着迟醒啦
不再拖了
冲了凉赶紧出来
最近很爱在厕所里摸
害我老妹也讲
你冲凉很慢咯
没办法嘛
享受
在里面慢慢想我的东西
出来
上去叫我的老妹
拿手机去充电
找锁匙
三个字准准出门 
走出去
巴士刚刚好到
不迟也不早
明天也这个时间出
上巴士
闭上眼
不能睡咯
下巴士
地上湿湿的
我的位不要湿湿蛤
打卡
妈的
擦干
花掉我超久的时间的
不爽
闭上眼
“翻来覆去”
不能睡咯
不懂做么
超惨的
现在不睡
等下回班就惨料
集会
因为今天没老师叫的关系
所以我们蛮迟到的
没位坐了
全部坐在后面
第一次咯
队伍太长了
所以我就坐去男生的位咯
上前
突然看到宅男他们
此宅男非彼宅男
就是我班跟我不熟的男生啦
我又再退后回去
我才不要坐跟他们咯
一直在那边跟阿kings玩
回班
3456两节
惨了
她分上次的literature 
分啊分
yuk kun
wat mark u wan 
u tell me
呵呵呵
摸了摸鼻尖
three(因为很多人也拿三分,最低的)
ok
她对我笑到好好的
几怕她会骂我咯
过后又再继续做
超累的
眼皮一直掉
死命king住
因为我不想再出丑了
我要好好做
一直很认真地找
要找三个point
可是我只找到一个而已
过后讨论
竟然要交咯
我一个point而已咯
就硬着头皮地交上去
马来文节时
她来我们班
叫秋抄他们的名起来(一叠纸)
紧张咯
一直翻翻翻
佩滨讲
你没有中啦
看到一个勾
哇 
几高兴一下
阿雁超幸运的
她也是没有写
可是她却没有中咯
lucky到
过后PA节
老师骂他们
每次来来去去
只有那几个有做而已啦(功课)
有我在里面哦
跟秋讲
老师酱讲
有爽到一下
我们笑
下课
拿《Catch us if you can》
去图书馆
打算读读一下 
芩来
讲她们班被阿桑打
就看她有点不对劲
眼睛湿湿
我赶快假假看书
我不会安慰人的
想拍她的背呢
又怕她越哭越惨啦
我是这样的咯
看到我哭
你最好就假假不知道啦(女生的)
看到我哭
你最好嘴巴不要多多啦
男生的
除了我喜欢的人
等着你来帮我擦眼泪咯
哈哈哈
结果我就一边看书
真的只是看书而已啦
然后一边想
今天有什么好笑的蛤
因为她周记写过
我这个人最好笑了
每次她不开心时
听我说话
就会笑到翻
是那种不是故意逗她笑的
是很自然的那种
有了
就跟她讲
刚才时hor
我问秋
eh~阿湄是不是住在pokok pisang的?
蛤?
eh~不是不是
哈哈哈
是kampung pisang
过后她笑了
然后又炸一大堆
忘了炸什么了
不懂有没有好很多啦
现在我超怕的咯
明天阿桑的节
祈祷
祈祷
明天他最好去开会之类的
我们这个礼拜不用补习咯
今天老师没空
明天我们一直都pon的
所以
relax
嘻嘻嘻
下了
8~ 

4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绝情!做么你跟我一样的蛤><
我每次看律纹哭,我也是不会怎样安慰的咯><
就假假看不到咯(很残忍><)

我哭的时候如果有人安慰我啊
我会越哭越惨不然就是不知所措(paiseh给人看到)><
跟你一样等“那个人”出现咯~XDD

欧阳 说...

哈哈哈~哪个人蛤?宅男啊?XD

蔓蒂芒果 说...

啊啊啊啊!
绝对!不是!
坏咯你~绝情>^<

欧阳 说...

哈哈哈~不是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