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整天睡不醒的星期三

哈~
我几乎每个星期三
都睡不醒的咯
没办法
太依赖我老爸了
今天他off
所以就没人叫我醒了
要不是他六点半起来叫我的话
我应该是赶不上第二趟巴士
然后就直接在家里睡大觉了
去到学校
迟了
没睡到
结果
头就开始痛了咯 
每次都是这样的
不够睡的话
头就会痛了
我老妹也是一样
所以hor
我不管怎样都好hor
我都一定要
追到第一趟巴士
像今天这样的话
就不能了啦
我巴士最迟
也是六点二十分来了
因为我早上没睡觉的话hor
我真的会垮掉的咯
今天补习咯
阿yeap一开口而已
我就呼呼大睡了
好彩之前puan chin
(不会拼音)
教了咯
不然就死定了
还好puan chin教时
都有认真在做咯
所以蛮轻松的
可是今天hor
前半节都没心要上课咯
原本去到学校很开心的
集会时也是
还跟我的dear在那边
打情骂俏
谁知道
阿kings传来一个坏消息
我整个脸直接垮掉
脸真的超臭的
mandy是不是
你问我东西的时候咯
那个脸咯
不知道
不知道啊
超跩的
过后还好有阿kings
和乌鸦咯
在阿桑的节时搞笑
不然就惨了
你们整天要
对着一个“包婆”
“哦~”
哈哈哈
超好笑的
超惨的啦我今天
头痛到半死了
鼻涕还狂流不止
真的要疯掉了
今天阿婷超好笑的
水罐放在巴士上没拿
去到学校狂找
真是大头虾啊她
水罐酱大个
也会忘记拿
放学我上巴士时看到
好彩没人拿掉啊
听说一个七十多块咯
然后问家乐
家胜有去阿婷家吗
顺便拿去
过后我打算去补习时
顺便拿给她
下巴士时我要拿书
叫家乐帮我拿
他却直接说
叫他弟弟拿去了
那样的话
就麻烦你了啊
对了
我要睡觉之前
家乐突然很激动地叫我
育君
育君
借我看(学海)
他坐在我后面
就一直传来
呵呵呵的笑声
原来
他在看平旦漫画
几可爱一下
平时他都是静静的
原来他也有不一样的时候 



难逃的宿命:今天天黑黑,去补习时,下毛毛雨~><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hahaXD
我只记得最近我问你东西都是脸好像很臭XD
好像刚醒来的样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