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蛮累的

今天hor
完全没听到闹钟响咯
老爸叫我醒
醒了
坐在衣橱前
有点懒得动
坐了一下子
冲凉
在里面直发抖
心想
这样的天气
比较适合上楼
gulung被单啦
塞了一粒豆沙饼进嘴里
才发现
原来我嘴巴这样大的咯
不过放心跟我说秘密
只要你说不可以说出去
我是会保密的
一出门
看到对面的马来人
跟他打招呼
我是很有礼貌滴
巴士就从路口经过了
我赶快拔腿就跑
好彩
有个人在我的位等
所以它停
不然累死我啊
每次开学
它时间都会跑掉一点点的
上巴士
不大能睡
去到学校就睡到像猪酱
流到满地的口水
告诉你们个好消息
猫猫怪脖子扭伤
不能在偷看人家裙底了
这就是报应咯
看多点啦以后
我就知道
去到学校
一定会蛇到蛋糕的图片的
所以我一点也不担心
也如我所料
老师果然还是给了我们一天的期限
放牛班是这样的啦
老师总是宽宏大量
真庆幸我是小小牛
今天3456偷懒咯
教书教到一半
就不教了
跟佩滨她们聊天
而我呢
就昏昏欲睡
就问秋
eh~可以睡觉吗
应该可以啦
那我就不客气了哦
就一直睡一直睡
sj节醒了一下
那老师hor
很好笑的
说她没力写白板
所以念
叫我们写
我打开笔盖
拿着笔
见我死党去
睡了差不多一节
她还没念完
起来跟他们说
傻的
写在白板的话
半节就抄完了
你看
一节都要完了咯
还没念完
又再继续睡
过后科学节
睡饱了
起来活动了
突然老师叫我
AU 
你的脸色很惨白hor
生病啊
蛤?!
上次阿桑也是这样说咯
没有啦~
因为我没戴眼镜嘛
所以……
比了比黑眼圈
不会说
他就哦哦哦
惨了啦
黑眼圈真的超严重的
不可以熬夜了 






下个星期就预考了咯 
崩溃 


PS:升学情报只告诉我们,要以自己的兴趣选科系,却没有教我们怎样知​道我们的兴趣是什么,要我们怎么办啊?
我的兴趣是吃饱不用做咯~有什么科系可以选?: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少奶奶

欧阳 说...

哈哈哈~也有人要娶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