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有史以来,最想撕考卷的一次

我最讨厌那些
要给人tips了
又给不准的人
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金钱
去他的
干他娘啦
妈的
一题也没出咯
他干脆不要给更好
我自己读
至少会“m”到一点点咯
靠他?!
妈的
昨晚本来我有看到的
可是我看那张纸
muin给的
没有
我就没有读了
早知道我昨晚
去歌台吃香肠更好
没有出也没酱赌兰
超吊的
那时的脸
不爽到极点
没心情写
整张跟它交白卷
懒得干它那么多
最后不爽
直接在那张纸涂鸦
管它
我们老师也是 
给的烂tips
我最讨厌了
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不准就干脆不要给啦
我不会我不会怨咯
妈的
我昨晚肚子饿
也死命在那边读咯
本来打算去吃香肠的
妈的
要是今晚下雨
没来卖的话
我叫她赔我香肠
好彩咯
我昨晚睡前乔了闹钟
三点半跟四点
结果两个都没听到
五点才起来读
不然
我干它
我一定翻桌子的
去他的
以后不准的东西
最好不要给我
不然我一定会跟你不客气的
(我说的是老师)
我们又不是神
我们不准
那是理所当然的 
他们老师咯
干他们啦
还说自己的谁谁是里面的人
里他lan pa啦
不懂就不要装懂
结果……
接下来完全没心情
下课去吃东西
过后去找芩
我觉得以后不要去找她
比较好咯
害到她nia
完全没读到咯
我一直在那边比手划脚
她就一直在那边笑咯
最经典的一句
“妈的,害我浪费钱啊
因为我心情不好,
我就会肚子饿,
我一肚子饿,
我就想吃东西,
我一吃东西,
就吃个不停,
我一吃个不停,
我的pocket就会破洞,
我pocket一破洞,
我的钱就会不见。”
回班
什么也没读到
就进考场了
不过还好
不会还可以乱乱炸
写到满满
几乎没有空
你看
我有怨咩?
没有
不会
我自己在那边乱乱写
为什么
因为没有cb人给我cb tips
你看
英文
我不会
我有怨咩?
没有
为什么
因为有人给我tips了
我看了
出了
忘了
乱乱写
你看
华文
我有怨咩?
没有
为什么
因为阿桑讲
应用文出
公函
通告
启示
我不会
乱乱写
名句
不会
有怨咩?
没有 
为什么
因为阿桑讲
出form1到form5
所以不会
也甘愿
明天
数学
不会
会怨吗?
不会
为什么
因为老师讲
数学是没有tips的
所以不会
那也不是某些cb问题
只能说
考试
尽力就好
所以
那些cb东西
不要来惹我

4 条评论:

Fernando 说...

我的sejarah tips 准,可是我只读到一个~

欧阳 说...

哇~酱厉害的?

Fernando 说...

一定啦~神准的tips咯~

欧阳 说...

以后跟你拿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