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阿公隆重的生日

昨天下午睡午觉
睡到七点多
醒来
上线
看blog
打开新建帖子
却在玩game
plants vs zombies
超爱玩的
所以昨晚没写到东西咯
昨天我阿公的生日
去到学校
才睡了一下
美谖就来了
我们一起拿cake上去
这个过程去看我阿公的blog
他有写
我懒惰写了
然后就回去睡觉了
才睡了一下
就被叫去集会了
sienz
抱着书包在那边睡
回班
一直很期待下课
因为puasa的关系
我们只能在下课庆祝咯
数学节
画graph
我不会画
一直在等老师的答案
还有一直在吃糖
前天补习买的
没吃完
最近爱上那个糖
它的纸袋是蓝色的
糖是白色的
刚吃时辣辣的
越吃越小粒
里面的巧克力就会跑出来了
上课时
一直含着
巧克力爆出来
那感觉真的很爽咯
哈哈哈
这样形容
感觉有点怪怪的
sc节
老师跟我们讲解
要怎样作答
真的太sienz料
一直在钓鱼
又不敢睡
怕又再被他拍
睡醒睡
然后一直问秋
到哪里了
一直重复
到后面的时候
抬起头
77
转头看去后面
他们在做别的功课
我也不理他
跟秋借数学抄
刚才没画完
过后老师累了
佩滨叫他
给我们做自己的功课
他答应了
要下课了
他们叫插蜡烛便便
插好后
拿蛋糕出来
我讲
不要拿出来kor
老师puasa
他们讲跟老师讲了
老师给
过后全部人走来
围着正在睡觉的阿公
他醒了
吓到
他们叫他看去后面
因为我们放在他后面而已
他看过去
我们就唱生日歌
老师就出去了
他交代我们不要跑出去
我就比OK啦的手势
然后aunt lim(秋)
就负责分蛋糕咯
大小不一的
怕他们心里不平衡咯
她切超大块给我的
几怕他们讲她偏心
过后hor
他们拿cream kor阿公咯
然后阿公就报仇
在那边玩来玩去
好彩没kor我
不然我一定崩溃的
我很beh tong
我身体粘粘的咯
最可怜的就是“两百”咯
被我们整班排斥
虽然知道阿公会不喜欢这样啦
可是没办法
谁叫她们犯众厌啊
全班都不爽她们
还有不要说我们过分
我们只是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而已
之前她们弄阿kings弄到半死咯
我们只是以牙还牙而已
还有
芒果这样……的人
不会说
就是没脾气的人
她们也有办法惹火她
在下实在佩服不已
好了
开心的节日
就不要提起不开心的事
过后
好可怜的寿星公
必须收拾残局
全部人去吃饭了
他只好吃自己了
不过还好啦
还有我这个孙女帮忙
还有获冠跟秋
之后就去图书馆了咯
华语节
阿桑没来
整班超兴奋的
阿公真是福星高照
英文节
3456叫我们写literature咯
我最怕的
我不会的
结果hor
全程我在钓鱼
要放学了才醒
起来赶快随便翻书
乱乱跟他抄下去
我的超短的
怕咯
星期日被她骂死
上巴士
中一的学弟(万顺大姐的弟弟)
给我坐 
每天早上我都坐跟他的
应该是说
他坐我的老地方才对
我从来不管坐跟谁的
我只坐我的老地方而已
除非是“阿牛”坐那边咯
打死我
我也不坐跟他 
一坐下去
当然是赶快睡觉了啦
快累死了咯
回到家
吃饭
三点多
你还不要冲凉啊?
嘻嘻嘻
睡醒先 
冲了凉
哪里还能睡
结果一睡就睡到七点多
八点才甘愿冲凉
然后唱卡拉OK
我声音不懂做么hor
超沙哑的
我老姐讲
这样好啊
第二个黄小虎
哈哈哈
是就好咯
我唱歌像鬼叫酱
比赛走音的话
没人可以跟我比啊 





星期日
我要带我的dear——德凯
去见“家长”了
5T1的“家长”
真受不了他们了
整天讲我
快崩溃了咯 
臭阿公啊
再逼我
我就征文找男友
我不相信
我会找不到咯

12 条评论:

Fernando 说...

是啦,带你的dear给人家看啦

aunt lim 说...

本人不是一个‘却’蛋糕专家~~!!
还是绝情了我
知道我不是偏心!!

aunt lim 说...

farnando de blog so difficuit to comment~~~~!!!!!
want coment oso cannot~~

not like u de
so easy

蔓蒂芒果 说...

哈哈~
谁讲我没有脾气><
我只是~忍!
啊哈哈XD
别讲我讲到那么好啦~
那两个啊
我只是看不过眼啦><

欧阳 说...

哇~好多人来留言咯~高兴
阿公,我一定会的~
aunt lim,当然啦~best friend咯~
哈哈哈~要知道啦~方便你们咯
嘻嘻嘻~芒果,是咩?哈哈哈~可能你来不对时间呱~我会反省的,就算刚睡醒,你来问我东西,我都会露出我的超级招牌笑容的~XD

aunt lim 说...

刚睡醒的绝情你可以问她东西

如果没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就好不要打扰睡到一半的她
因为她会在后面偷偷骂你的

aunt lim 说...

mandy: 忍一时,风平浪静嘛!!
要学他哟

欧阳 说...

喂~aunt lim,讲我的坏话啊?

蔓蒂芒果 说...

beechiu><
我是说别的啦~你看那个宅男就弄到我很生气><

蔓蒂芒果 说...

很奇怪咯~我写的东西每次都会少字去的==
美秋~对对~百忍成金~XD
绝情~我都没生你气><

欧阳 说...

哈哈哈~芒果,我知道啊~我saja nia

蔓蒂芒果 说...

oooooo~
saj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