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0825

今天最后一天了
我们有去
因为我们是乖学生嘛
芒果跟阿公不乖
XD
昨天我们说好了
要带吃的去
我就买了两包饼
去学校sienz
最讨厌下雨了
害我的位湿湿
害我要擦到半死
擦完
睡觉
秋来
我醒了
就拿饼上去收
去到那边
阿公的地方
没看见他的人影
就上去咯
下来
吕兄没戴眼镜
一直眯着眼看过来
为了不让他眼睛瞎掉
我只好开口说话咯
很冷咩?
他穿着jacket
白色的
我觉得还是黑色比较适合他
过后回去我的老地方
阿kings就问
你去哪里?
厕所
她一定知道料的
在那边假假而已
因为我哪里有可能
背着书包去厕所
而且我每天都睡到很迟
才醒的
回班
老师没进班
下棋
数学老师进来
要分数学考卷
获冠本来吃了
我很多粒棋子的
可是过后分心了
输掉
哈哈哈
活该
我数学70分咯
第一个A
快点恭喜我吧
我是靠paper 1的啦
蛮高兴的
老师讨论
他们超吵的
因为阿江差两分就A了
所以一直乱老师加分
阿kings不及格咯
><
过后节要完了
突然想起
阿公数学要拿A的
就跑出去看
61分nia
:(
老师说
能及格就好了
因为阿公你
paper 1对很少题
才19而已
好彩paper 2对很多
哈哈哈
芒果
你的我就不知道了
之后sc老师没进班
我们就庆祝生日咯
吃cake
果然是kek sayang的cake
比较好吃
过后
很多人送阿king礼物咯
我没送
我都不知道要送什么
不想买咯
比较想亲手做
可是hor
不懂要做什么咯
><
再看吧
过期了也没关系
有送就好
哈哈哈
********************************
下课
图书馆
吕兄跟佳佩真的是形影不离的咯
早上我上去时也是看到他们
只是下来时
佳佩不见了
哈哈哈
还是这种关系最好啦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永远都有朋友做
情侣分手了
就……
嘻嘻嘻
我问芩
我的头发美吗
因为之前考试
一直没机会问到
她讲
之前的适合我
现在的也适合我
问她
哪一个比较美
她说一样
哈哈哈q
其实这不是重点
重点来了
给你猜
我剪多少钱
看你的脸
你一定是剪便宜的嘛
==
三块
一块也不用
我妹妹剪的
你妹妹学剪头发的啊
还没啦
将来有可能
她很厉害剪hor
哈哈
ok啦
美谖她们也是讲
她剪料
它的形很美
哈哈哈
蛮高兴的
人家称赞我妹妹
********************
有时我搞不懂的咯
那些人啊
很sienz的咯
虽然SPM很重要
可是要酱吗
那个阿sang啊
今天进班
 又来他的patten料
真的beh tong跟他
SPM距离还有两个月而已
你们现在不是要放慢
而是要冲得更快
老师
冲得太快
前面有弯角
来不及刹车
会撞墙
还批评那些
打算去看戏啦
唱K啦
去玩的人
害死我们一个一个
看来看去
因为我们约好了
明天一起出去
庆祝她们三个人的生日
秋,king,雯
原本打算去太平洋的
现在不要了
因为他整天出现在那边的
给他看到就衰
我们直接去唱歌而已
哈哈哈
五音不全的
明天雁又要笑到翻了咯
他们真的很怪的咯
难道要叫我们
二十四个小时都读书啊
拜托
他变态就好了
不要叫我们跟他一样变态
在拼命的当儿
也要有适当的休息和娱乐
一天到晚
只对着书
我不认为那样就能咯
就能考好成绩咯
书要懂得怎么读
死背是没用的
整天读着
不代表一定会 


PS:ekonomi,paper 1 40题对33题,老师还没分,他走过时,我问他的,哈哈哈~前一天晚上去听鬼故事(我表姐亲身经历的),书皮动都没动到,早上睡醒随便翻翻而已~哈~这次不是靠运气的,是大部分我都会的,so……u see……哈哈哈~hao lian


读书要靠技巧!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不是我不要去上学><
是我弄aking的礼物弄到4点..==
太累了!而且想到下午还要去学车4小时半..
怕我会因此一病不起..
所以不想去了~
哇~我羡慕你!A咯~爽死料~
哇~我就是怕你会不会去看.
我也想知道.不过一定不会很好的==
律纹竟然拿paper122paper2 50 ==
我呢一定不用看了..haiz..
恭喜你TT

欧阳 说...

嘻嘻嘻~不好意思啊~忘记去,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去管人家的分的,每次秋几分我也不懂的,你应该也会很好啦~别担心,好好享受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