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傻傻的我

昨天我没找那个吕兄信息
突然晚上十点半
我在看着《瘦身男女》时
电话响
我就叫我老弟去隔壁拿
因为我家最近买了两张躺椅
超好坐的
像沙滩上放的那种的
可是不能放脚的
我就霸占两张
一张坐着
另一张就放脚咯
他拿来时说
吕兄信息给你
那时在专心看戏
没注意听
拿来看
吕兄咯
奇迹nia
每次都是我找他的
他会找我才怪
就打开来看咯
晚安
我就回他信息了
他hor
每封信息都隔超久才回的
一定是发错信息给我了啦
还一直笨笨地回他
真是气死我
以后人家发信息来时
一定要问清楚

4 条评论:

Fernando 说...

他的电话很容易按错人的

欧阳 说...

我知道,刚刚又发来了

hee kah 说...

他故意的

欧阳 说...

他心机没你那么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