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读书读到累了,就进来看看吧

“是不是你做的?”令狐炫看着眼前,曾经天真烂漫的风之静。
风之静一直看着他的眼睛,一句话都不说,周遭的人都不敢打破这份沉默。
良久,“你说是,就是。”风之静一说完,就掉头走了。
一直走……一直走……多久了,再也没有这样好好走在路上了。
“为什么你不说?”古小思越来越摸不透这多年的好友了。
“如果他相信我的话,我不必多说什么;他不信我的话,多说什么也没用。”
“可是……”小思还是有点不认同。
“再说,比起她,他……”
“嗯……”小思不再多说什么了。
“天空是绵绵的糖,就算塌下来又怎样?深呼吸甩开悲伤,生气像爆炸就大声唱。爱很easy 很easy ,yeah~yeah~心情很easy 很easy 喔~梦很easy 很easy ,yeah~yeah~笑一笑没什麽大不了 喔~”风之静 蹦蹦跳跳地唱着歌。
令狐炫也随着她轻快的歌声,哼起歌来。他笑了,已经好久,好久没看过她这灿烂的笑容了。那活泼可爱的女孩又回来了。
“其实那个相信你的人,只要是你说的,他都会相信你的。”令狐炫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所以……你那么相信她?”荡着秋千的风之静停了下来。
“看来,是时候反击了。”风之静不等令狐炫开口,又继续说。
“不要再斗了,好吗?”
“我只是拿回不属于她的东西而已。”那可爱的女孩又不见了。
“她要,就给她吧~”
“其实,我什么都可以给她啊~原本我就一无所有啊~那些东西本来就不属于我的,我可以放弃这一切,我也很舍得啊~我可以归位,回到那个原本的位子,但……”风之静把视线从他的脸上转移到满天星星的夜空。
“那个……我给了她,她不好好珍惜的话,我会心痛。”风之静站了起来。
“好吧~都给她吧~”她吸了一口气,又继续说道。
他们并肩地走着,什么也没说,一起享受着这份宁静。
巴士来了。
“在给她之前,我想好好地拥抱一次。”
风之静转身,紧紧地 抱着令狐炫。
放手,上巴士,背对着门,门在她身后关上了。
深呼吸!明天会更好。
“美味面包店,你好,请问要点什么?”
刚挂上电话,又有客人开门进来了。
“欢迎光临。”风之静鞠了一个躬。
“哟~堂堂阳光集团的副总经理,竟然沦落成这样哦!”
风之静只是看着眼前的她,无视她身后那个吵杂的女人。
“静,你进去烘焙面包吧~这里由我来就好。”亲切的老板娘见情况不妙,急于替这友善的女孩解围。
“没关系,我可以。”风之静露出她灿烂的笑容。
“看来,你如愿以偿了。”她终于开口了。
“是啊~”风之静笑了,发自内心的笑。
“这不就好咯~做人总要有自知之明,看看自己的能力,一个烘面包的,也想学人当总经理,不知量力。”那吵杂的女人又再开口了,声音污染!
“我们走吧~”她转身离开了。
“好,免得在这种地方,有损我们的身份。”那女人的嘴脸,真想一拳打下去。
“你!……”
“老板娘,算了吧~免得为那种人长皱纹哦~”风之静夸张地扮鬼脸。
“哦~对哦~”老板娘赶紧拍拍脸颊。
风之静看着这爱美的老板娘,不禁感到好笑。
“啊!怎么办?我还是很想你哦~”风之静站在天台上,对着夜空大叫。
“令狐炫,我已经把你给她了,不要再占据我的心!”风之静又再继续大喊大叫。
“咳……”
“5~ ”风之静整个人跳起来。
“你……你怎么来了?”风之静的脸迅速红了起来。
“怎么?你可以来,我就不行啊?”令狐炫笑了,难得看见她脸红。
“可是你已经搬走了啊~”
“小姐,你好像也不住在这里了哦。”
“我……我……我来探望邻居,不行哦?”
“行……行……行……”
又再陷入沉默。
“嗯……我要回了。”风之静脸上的红晕还未散去。
“这样晚了,没巴士了吧?”
“我驾车来啦~”
“蛤!车子没事吧?”
“蛤?”
“其他的车子没被你撞到吧?”
“你!……无聊!”
“我载你回吧~”
“为什么?”
“为了其他人的安全。”令狐炫强忍着笑意。
“哼!不要!”
“走啦!”令狐炫拉着她的手走。
风之静愣住了,只能傻傻地跟着他走。
“eh~我家,弯右。”风之静终于清醒过来了。
令狐炫没有理会她。
“喂!”
公园,他们的秘密基地。
“其实,那个我相信的女孩,是在她转身离开之后,会让我心痛的倔强女孩。其实,那个占据我心里的女孩,是那个在我伤痛的时候,用她灿烂的笑容,让我重新站起来的可爱女孩。其实,那笨笨的女孩不知不觉中,已经把那十全十美的她打败掉,当起我人生国度的王后了。”令狐炫敞开胸怀,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
“哇~不错的告白,从哪里抄来的?”风之静无厘头地冒出一句煞风景的话。
“从这里。”令狐炫指了指胸口。
“赞哦~”
“奖励呢?”
风之静紧紧地抱住他,迟迟不松开手。
“放心,我又不会不见。”令狐炫抚摸她的头。
“好怕梦会醒过来。”这次,风之静哭了。
“傻瓜,有我这个王子在,睡美人要沉睡也很难。”令狐炫为她擦掉了眼泪。
“你好恶心哦~”风之静打了一个冷颤。
“哈~你刚知道哦?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糟糕!上了贼船了。”
“哈哈哈……”
本届最优秀得奖主是……美味面包店代表,风之静!
“我成功了。”风之静跳进令狐炫的怀里。
“她赢了,赢了这一切,她就算被我弄走了,从最高峰跌了下来,但还是得到了成就,获得爱情,其实那场游戏,真正的输家是我。”高若雅,风之静曾经最好的朋友。
“静,小雅辞职了。”小思气喘吁吁地跑到美味面包店。
“蛤?为什么?”
“不懂。”
“老板娘,我出去一下。”
“为什么?”风之静看着眼前这既熟悉又陌生的好友。
“需要理由吗?”高若雅露出久违的笑容。
“再见。”高若雅走了。
“走吧~”令狐炫对风之静说。
“就算你失去了一切,记得,你身边还有我。”夏天生对高若雅说。
“嗯……”这就是高若雅要回归的原因,变回以前那个善良的她。
*我们空手来到这个世界,将来也会空手回去,所以不要执著于这虚无的东西,不要去强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吧~放手,才会获得更好的。所以……考试,尽力就好。XD



PS:这是我昨天晚上冲凉时,突然冒出来的画面(哈~这就是我一冲凉,就冲到不能出来的原因),一出来,就赶紧把它写下来,因为“灵感就像暴风来袭,说来就来,说去就去。”。结果,写到十二点多,马来文随便翻翻而已。如果马来文考砸了,都是拜它所赐。不过,我有信心,至少会及格咯~karangan,我爱你。不及格的话,就赶快买入场票吧~难得一见的绝情君大哭。

2 条评论:

aunty lim 说...

yeah~~!!
我不用买入场票
我跟你同班的

欧阳 说...

没有呐~你的更贵咯~贵宾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