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星期五的补习,以后别叫我

今天闹钟响个不停
因为我早上十点补习
功课没做完
所以乔闹钟起来做
一共有
六点十分一个
七点一个
七点半一个
结果八点才醒
起来
我功课丢到满床尾
一睡醒
直接做
突然我姐叫我
我老妈吩咐的
应了一声
过后她上来
以为我还没醒
上来开了电脑
过后又下去了
我戴上眼镜
跑过去
打开我的blog
把昨天写的东西
post上去
昨天我家的line ks 
不能post
然后当然是
打开我的开心宝贝啦 
过后我姐上来
给她
回房收拾我的东西
就下去冲凉了
本来要穿我
最爱的白色衬衫的
把全部衣挖了出来
找不到
整把衣跟它塞回去
如果我男友看到
我衣橱的话
他应该不会想娶我咯
 结果没办法
就随便拿了一件衣穿
冲凉
不敢在里面摸了
因为还有一大堆没做完
akaun的
我也就只补那么一科而已
过后出门
有一辆车超lan c的
马来人的
割过我
我直接骂
赶着去死啊
结果路他爸爸买的咯
直接冲出去
没看车
被别的车pin
活该
过后
超多车的
我最讨厌他们了啦
驾什么死人车不懂
驾到那么慢
阻住地球转
不爽
有一辆死人van
竟然喷水给我咯
好彩我穿jacket咯
不然我的衣就“美”了咯
去到万顺那边
更惨
忘了今天星期五
pasar
超多车的
路他们爸爸买的
喜欢停就停
阻碍交通
不然呢
就驾车驾到像鬼酱
去到成功园也是一样
还有hor
我跟你讲
有只死人狗hor
路也是它爸爸买的
竟然站在中间咯
害我差点撞到它
踏紧急brek
差点翻
杂菜啦
杂草啦
全部骂出来
另一只还ks咯
明明是它们的错
还吠我咯
不爽到极点
还要追我kor 咯
来啦
最讨厌狗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鸡狗不合
我老妈说
我是属鸡的
不属狗
我是农历的最后一天出生的
上去补习中心
看到雁
跟她说
心情不好到极点
进去
跟秋说
以后不要叫我来补星期五
不爽
 过后忙着赶功课
*********************
回家
跟我老妈讲
那死人狗的事
我老妹讲
撞到它嘛好咯
有三千块拿
上次我老妈受伤
也是因为撞到狗
结果有得赔三千块
我表姐回来了
我又得每天晚上冲凉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