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我老妈神的女儿

我发现啊
我写blog跟我读书一样的
没有上学的话
我是不会上来写东西的
而我读书呢
没上学的话
我是不会去动我的书的
上学的话
还会动到一下下咯
原本打算好好k一下书的
算了
明天我家人要去马六甲了
剩我跟我老妹而已
最好我们有得睡在我们家里的啦
怕我姑丈不给
去睡他们家就sienz了
因为我跟我老妹打算玩电脑
玩到它爆炸的
哈哈哈
只怕我们一回到家
就睡到像猪这样而已咯
明天我们就要去工作了
海鲜店
ganti我老妈
酱的话
读到书的几率更少了
昨晚啊
很好笑咯
写作文写到一半
《从雨想起……》
当然是写超讨厌雨天啦
写超多的
单单写为什么讨厌而已
就写了半面
写啊写
写到很兴奋
突然写不出
原来是没有pen ink了
气死我
不能写了咯
没有理由
你叫我
上面用蓝pen写
下面用黑pen的嘛
讲到雨天就sienz啦
它下了整个礼拜了咯
还不甘愿
还有啊
那个太阳公公咯
要拿mc拿到几时
我要洗鞋的咯
上次去唱k的时候啦
很多杂菜车啊
喷水给我们
(我跟雁)
我们骂到乱
弄脏了我宝贝鞋
浅蓝色的
像阿麽的
她的是青色的
我老姐新买的
不能穿
给我
原本很紧
穿了脚痛
后来我绑过鞋带
就能了
原来它原本的鞋带很短
所以绑到很紧
白痴
讲到去唱K hor
蛮便宜的咧
总开销才RM21而已
还有去吃东西
还剩二十多块
想去看戏咯
看那个final什么5的
想看
可是hor
怕下雨咯
下雨的话
我就不能去了
上次约亲爱的
约不成
蛮想再去一次的
嘻嘻嘻
只是你们hor
都很忙的咯
忙补习什么的
而且不懂能不能出
秋上次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她老妈骂了
要考SPM了
==
我妈啊
根本不管我好不好
看到我读书
还叫我不用读咯
不懂什么人来的
可能她觉得她的女儿是神呱 
******************************
PPS很ks的
每次我要看的戏
我看过一集后
再看
它不是不见
就是不能看了
去它的
不爽!
不过不用紧
我老妹早就料到了
挖了很多戏回来
《义海豪情》
昨天看
很好看咯
yeng
九姑娘 
有点吓到咯
那个杨杨去帮晴晴拿药时
真的以为他死掉咯
我最讨厌这样的了
我最讨厌一对情侣的其中一个死掉的
我最讨厌有人死掉了啦
容易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我哪有酱忙?哈哈
现在放假咯

欧阳 说...

哈哈哈~那要去看吗?终于停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