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杀来了

我一直以为还有很久的percubaan
终于杀来了
今天第一天
考我十科当中
成绩最好的一科
华文
昨天补习
回来就看《面包王金卓求》
金卓求超帅的
超喜欢他的
看完就跑去我姑姑家了
昨天她们没做工
在那边
大家都在聊天
你觉得我读得进脑咩
十一点回家
看form4跟form5的名句
就关灯睡觉了
心里对话
欧育君
你名句还没看完呐
明天一定要起来
因为现在七月了
四点闹钟响
我却不敢起来
闹钟响
眼睛累到睁不开
还好没累到听不到钟声
睡了一下下
脑海里
欧育君
名句!
可是却有点怕怕
还好昨晚我把书包拿上来了
不用下去
在上面读
开灯
怕打扰到我老弟老妹睡觉
我老妹动了动
不过还好
又继续睡了
哪里知道
衰衰
竟然急尿
只好硬着头皮下去咯
上完厕所
就赶紧跑上来了
看完form2跟form3的名句
实在太累了
又再关灯睡觉
睡了十五分钟
老爸叫我醒
梳洗好后
继续看名句
中一的
肚子超饿的
泡milo喝
第一次
我每天都不吃早餐的
除了假日
因为我时间刚刚好
没有多余的时间
放了milo粉
才发现炼奶完了
没办法
只好放糖
怪怪的
第一次喝这种喝法
三个字出门
上巴士继续看名句
难得咯
每次我一上去就睡觉的了
快速看完
当然是睡觉啦
去到学校
睡觉先
因为八点才考
有半小时的时间读kor
集会
坐在那边看作业
复句跟修辞
回到班
walao
还没排位kor咯
有点不爽
不懂做么
就是不爽
问俐瑾
从哪边开始
因为我是第一个
不用推上去(桌子)
我要用我的桌子
不喜欢
不喜欢别人的桌子
问题多多的
以前中过
整天摇来摇去的
不爽
过后给他们去乱
我有位坐就好了
读我的书
是福不是祸
是祸躲不过
考试卷一
他概述超难的
好彩我学精了
先做后面的先
我坐那边很惨咯
看不到时钟的
对我这个没有
时间观念的人来讲
这超惨的
名句
问那个“闹”的意思
去你的
鬼懂啊
不过还好
有看过
我写春天的景象咯
不懂有没有分
那个“赏务速而后有劝,
罚务速而后有惩”
超arm teh的
罚跟惩
我倒反咯
过后概述来不及
超没有眼睛看的
超过8个字咯
一分不见了
应用文
也是没眼睛看
作文
我写第5的
出淤泥而不染
我看到第一眼
就选它了
奇迹
每次我选题
都花超久的时间的
我写啊写
感觉怪怪的
去拿纸
写过
佩滨讲剩半小时
我竟然觉得还久kor
写开头
还没切入正题
佩滨跟我讲
剩十五分钟
oh my god
赶紧“飞”了
liquid有点问题
我就一直摇啊摇
突然整枝liquid飞过来
有点吓到
也有点感动到
说真的
佩滨其实人很好的
不认识她的人
会觉得她不好
我刚进那班的时候
第一个印象就是
不要去惹她们
熟络后
才发现她们都好好
不会怎样
但最好不要得罪到她们啦
她们整geng的
会被她们排挤
离题了
我在看《面包王金卓求》
突然没有电
我立刻破口大骂
然后又有回
我晚上十二点多
继续上来写的时候
(我写到一半,跑下去看戏了)
写到要完了
它跟我没电
干娘的
害我几怕一下
因为我们电脑房间
蛮有阿飘屋的feel的
恐怖 

5 条评论:

Pongpong@world 说...

haha.....名句读到半死半死。。。哪里懂。。。出的。。。。却是。。。==!!!haha~~

han.ni.er 说...

华语 T T

欧阳 说...

哈哈~pongpong,SPM再拚咯~XD
哈哈哈~亲爱的,英文TT

Fernando 说...

哈哈,如果你惹到他们,你就会像那个“狮子王”了……

欧阳 说...

哈哈哈~我就是见识到了那一幕,才更确定这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