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坏掉了

糟糕
我的脚坏掉了
怎么办
左脚都不能站直了
膝盖超痛的
站着只能靠右脚而已
走路也一拐一拐的
前天啦
超多人的
从五点多走到十点多才停
结果脚就变成这样了
旧患
钙质少
要喝牛奶了
钱难赚啊
之前还有一个aunt问我们
做酱一天多少
我们说20
她还说好赚咯
如果她还有来
我们给她做
我们不要做了
不过昨天还好啦
没什么人
只是hor
十一点半要放工了
却有一家人来吃东西
最讨厌了的
好彩不用我们等他们咯
不然ba给他们死
我老弟的电话也坏去咯
早上我拿来用
拿着弄东西
应该是不小心按到东西啦
它关机去咯
然后锁去了
怎样开都不能
拿去电话店
那个人也不懂怎样弄
如果要拿去修理的话
要钱的咯
就没有拿去了
反正也没人用的
只是有时我会拿来听歌
跟信息
它不能写华语字的
浪费咯
好好的一个电话
最好明天又能用了
想太多

6 条评论:

leejing 说...

可怜我的孙咯...哈哈...

欧阳 说...

5555~阿麼,sayang~

♠ Chin Chiek ♠ 说...

没关系,人乃有倒霉的一天,之后就会168了... XD

欧阳 说...

嗯~希望咯~XD

♠ Chin Chiek ♠ 说...

嗯,你的愿望应该会实现... =)

欧阳 说...

谢谢,承你贵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