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无聊的安排及无意的陷害

哈哈哈
感觉最近我很懒去咯
以前天天写的
现在呢?
哈哈哈
刚才hor 
吓到我咯
我真的觉得学校很无聊的咯
做那个boh boh的东西
原本我可以拿两个A的
都被它害到不能去
做那个分班制的复习
根本就是多余的
简直就是浪费我们四节的时间
拜托一下
酱一大群人聚在一起
很难集中精神咧
好啦
是我自己很容易被分散注意力咯
哎呀
你很难怪我的嘛
你知道“外面”的“诱惑”几多吗?
平时在班能啦
对着那些宅男
我宁愿把全部精神都放在我的练习上咯
现在啊
整个书包纸到完
但真正有做完的hor
就只有数学而已
那是还没有分班制时
我们老师给我们在班做的
我这个人hor
很怪的
做功课
只能在班上的桌子跟我最新的书桌
以及我的床头做而已
去到别的位子
就免谈了
哈哈哈哈
被你试穿了
哈哈哈
OK咯
是我的借口
没有嘛
你知道的啦
我一看到芩hor 
就会一直讲个不停了
还有hor
平时在班的话
我只是跟秋、雁、雯讲话而已
因为我们坐比较靠近嘛
你知道的啦
本人懒到什么程度
我只要屁股一坐在椅子上
我就实在懒惰动了 
去到那边hor
我们整geng坐在一起
你觉得我会闲着咩?
我的形象就是被她们给破坏掉的
:《
哈哈哈
不说你自己hiao
没有嘛~
我体内的细胞一看到她们就不自觉活跃起来
尤其是跟阿kings一起的时候咯
一看到她就很爱讲她
今天我跟阿倩kiss的时候hor
那个死阿kings hor
在后面推我们一把咯
好彩我们两个反应够快啊
不然就完蛋了
然后阿kings就讲
“我的初手还在”
我就赶紧附和“嗯咯~嗯咯~”
她就“喂啊”捏坐在她旁边的我的大腿
我就一边笑一边闪一边说“有很细咩?”
坐在对面的秋跟雁笑到乱
过后进入状态的倩也笑到翻
过后那个当事人才ask到我讲什么
==
初手=粗手
哈哈哈
她以为我讲她没人要
没人牵她的手
拜托
你没人要
我就有哦?
哈哈哈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今天早上下雨了
早上下雨有什么冲突呢?
如果你是我的老顾客
eh~不对
是我的忠实关注者
你就会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事了
猜对了
就是坐第二趟巴士
因为我知道我的老地方一定会湿的
结果呢
就是去到学校没睡到觉
累都累死了
上ak节
拼命打瞌睡
过后分班制
讲了整天
过后剩几分钟就要放学了
很sienz
就睡觉咯
芩在看《精准的失控》
她问我
我死都不要讲
因为我知道她的pattern的
我讲了
她就不看了
这本真的很不错
要自己看才有意思
她乱跳的咯
我说
不能的,因为5个故事都有连接的
少看一面都会错过什么的
过后她才重头看起
过后她们叫我醒
第一件事就是……
芩问我有流口水吗?
你傻啊?睡那么一下就流口水,你当我猪啊?
人是要在沉睡的状态下
才会流口水的
很sienz
放学
敲钟
赶紧上巴士找个位坐 
然后……
当然是睡觉啦
回到家
吃饱饭
哦~paiseh~今天家里没煮饭
只煮laksa而已
就直接上去了
看小说
电话里面的
《等一个人咖啡》
我下载的
刀大的
要的话
找我
我看完后
就去找看有没有《爱情两好三坏》
吕兄介绍的
看到一半
我妈叫我 
问我要去买cake吗?
今天我老姐生日
我还没冲凉咯
赶紧卸下白衣
随便换上一件衣
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肮脏的
还有佳佩说的“潇洒美”
去买回来
(在那边看到angry bird的cake咯~RM88,我老弟要的) 
哈~我家很yeng的
九王爷第一天我大姐生日
最后一天我老弟生日
我妈说很贵咯
就是咯
回到家 
冲凉
上去
睡觉
突然
睁开眼睛
嗯?今天是星期几?
喏?整个人惊醒
做么爸爸没有叫我醒的?
看天色
差不多要天亮了(每天早上我醒时,5点多,都很暗很暗的)
哈~对hor~我睡午觉
哈哈哈
没有睡午觉的习惯就是这样啦
而且平时我都是在客厅睡的
只有晚上才上去睡而已 
所以就有这种错觉咯
吓到nia
想不到我酱乖的咯
竟然会害怕错过上课时间
然后hor
就下来咯
本来要在上面看小说的
但是呢……
哈哈~我想吃cake
就下来看
她们切了没?
还没
过后我去我姑姑家
我表嫂吓到
因为我很少出门的
就连我们家酱靠近
我也很少去的
过后他们来
拍照
唱歌
吃cake跟laksa
我妹不在
她去接九王爷
哈哈哈
过后看《逃亡者》
本来不打算看料的
但是hor……
真的yeng咯
要叫阿倩看了
^^


总之hor
就是梦到一些很怪的梦咯
超怪的
我也懒惰写出来了啦
其中有一个人的眼神
我最不能忘记的



PS:前几天新纪元寄一张明信片给我,写着“追求卓越,向往成功”,让我想到,“我是金卓求,卓越的卓,追求的求”(哈~我喜欢,已经看完了咯~依依不舍)
向往成功,哈~我不打算咯~我要追求失败的,哈~人家不是常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吗?那你说,妈妈比较厉害,还是孩子比较厉害呢?哈哈哈哈
而且,如果这世上每个人都成功的话,没有失败,那何来的成功呢?没有了失败的比较,哪来的成功?哈~如果给某人看到的话,他一定会大骂我,就是有你这种人啦~所以目前为止,还是有成功,因为有你的比较,你说这话,你就注定要失败。
哈哈~谢谢~我愿意,如果我失败了,那就代表我成功了,哈哈哈~不懂,那就慢慢探索这句话当中的意思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