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超累的

刚睡醒
看完你猜
就睡到现在了
今天真的很累咯
去学校
从头睡到尾
只有ak没睡而已
因为之前马来文节时
老师以为我生病咯
哈哈
我就说累而已啦
她问我在家都做些什么
有做工吗?
我死都说没有咯
酱的时期了
还说去做工啊
找死
我只说吃饱睡
睡饱吃而已
她说
要考SPM了咯
今天ak老师心情不太好咯
因为全班都考得很烂
最好的是黄梨阿麼而已
才发现啊
这老师的想法跟我很像的咯
她说我们嘛
你们有尽力的话
老师是不会怪你们的
可是你们拼良心说
你们有吗?
你们没有的
有些根本都不应该考到这样的
嗯咯
老师
不好意思啦
我才54分而已咯
最高79呱
大概是酱啦
老实讲啦
ak真的没尽力到咯
那天又感冒一下
借口
就是太自以为是了咯
以为有补习就厉害了
铁齿
活该
要检讨
要多复习了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拿英文的咯
哪里知道
老师还没改完
超期待的
那可以说
是我超认真做的
考得不好的话
也问心无愧了
有啦
literature有待加强咯
华文也是咯
紧张咯
不知道考到怎样咯
哈哈哈
不懂会不会是下一个A
想太多了
***********************************************
哈哈哈
今天她们很够力的啦
ak老师讲
今天下午有补习hor
她们全部咯
立刻
蛤?!我们讲两点回了咯
蛤?!全部啊?
全部厉害到死
明天也是没有留的啦
sc
理他都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