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超容易受打击的0209

今天四点闹钟响了
因为梦见了某人
所以我不愿起来
你问我梦见了什么
我忘了
我只知道我梦见了他
说到梦
昨天啊
我们一群在看漫画和小说
突然我看的小说
出现了超“精彩”的第六章
我给阿雁
她看过后
全部抢来看
结果呢
乙雯看过后
回家竟然梦见了
让她很“热”的画面咯
害我们笑到乱
早上睡醒时啊
心想
最好今天集会久一点的啦
阿桑两节咯
想到就有一点sienz
你知道吗
有一天星期三
不懂什么日子了
我们可以不用去学校
结果hor
全班没去到完
只有10个去而已
5个考试
另外5个是kia shu
你知道原因是什么吗?
原因就是那天阿桑两节
你可想而知
他多么可怕了吧
还有hor
以前我说过
他是我的第一偶像
和我最敬爱的老师hor
这句话我收回
终于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了
其实早就看清楚了
只是一直忘记写
哎呀
谁要写他啊
我真的超生气的咯
我的作文70分的那篇
才42分而已咯
有点打击到
你知道为什么吗?
他说
不要写大人的世界喔
就因为这个原因咯
有点咽不下这口气
或许还有其他原因吧
算我误解他咯
也有可能是我
最近华文退步了吧
哎呀
我不知道啦
我《从雨想起……》
一共写了5面
如果分回来
评语不好的话
我想我应该
会崩溃掉的
真是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啊
当初是他赏识我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的,
人家随便称赞我几句而已,
我就乐翻天了,活该)
现在也是被他打击
上次阿江send那个
星座的给我看
它说
2月9日出生的人hor
超容易被人家打击到的
说得一点也没错啊
我是真的这样的咯
我写的小说啊
全部人都说很好看的话hor
我就会把它当宝
原本我觉得很有满足感
我自己很喜欢的小说啊
只要人家(她/他的评语很中肯的)
说很普通的话呢
我再也没看它一眼了
你没看
那令狐炫的小说在阿公的位
那么久了
我丝毫没有拿回来的意思啊
要是换作以前啊
我一定茶饭不思地想着它
现在啊
叫我写周记啊
是一件痛苦的事了
真的很难下手咯
要写真的呢
那老狐狸
心情好时就OK咯
心情一不好
就挖人家的隐私
出来讲
讨厌到半死
写假的东西呢
就写到怪怪的
完全不懂自己在写什么pun
你等着看啊
到时他一定会讲我的
我周记hor
以前一整面满满
现在啊
半面都没超过咯
而且hor
不知所云
nagm咯
他怕我到时会给考官
我有不知所云的感觉嘛
我现在就给他看看咯
真正的不知所云
好了
我要闪了 

5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哎呀~他真的是称赞你的啦><
只是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他的心情真的是捉摸不定><
SPM我们一定都会考好的拉XD

欧阳 说...

哈哈哈~是就好~不过也无所谓啦~现在我自己觉得好就好了
对咯~siao lang
那是当然啦~我们是天才嘛~XD

蔓蒂芒果 说...

XD你遗传到你阿公啊~
我勒~哈哈~希望也拿到咯
华文拿到A很光荣的咯XD

欧阳 说...

哈哈哈~没办法,有其公必有其孙女~XD
哈哈哈~是咯~可是很难拿到的

蔓蒂芒果 说...

XD有A的字就很好了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