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惊吓篇

今天超倒霉的我
那个天hor
它很针对我的
不是每个星期三下雨呢
就是……
你知道吗?它超够力的
它早不下,迟不下
四个字了
我一背起书包
它就哗一声
下大雨
我就超级无奈的咯
我老爸“通完隧道”出来
问我要出吗?他遮我出去
我说不用了啦
巴士应该走掉了
因为我时间抓到刚刚好的
谁知道它也刚刚好跟我下雨
><
不过呢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嘻嘻嘻
过后我老爸要出去买早餐
我就立刻大喊
我要爪哇面
我们这里的爪哇面很好吃的咯(个人认为啦)
但平时我很少吃的
因为假期睡到很迟
上课日又早早去学校了
我最后一次吃到时
是上次的假期
我老妈去马六甲时
我们睡我姑姑家
她很疼我们的
一定会买早餐给我们吃的
吃到几爽
最后还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但是hor
超累的咯
没睡到觉
超倒霉就对了啦
原本祈祷最好今天周会的
因为阿桑两节咯
简直是人间地狱
下雨
地上湿
集会没得坐
书包又重到半死
我站在那边狂打哈欠
回到班
等阿桑进班
超久的
我就忍不住了
睡觉
突然腰被人tu了几下
吓醒
他来了hor?嗯~
他进来看了我一眼
我傻笑
过后就上啊上
突然
育君,等下来找我,你有个很大的问题
!!!
晴天霹雳
蛤?什么事啊?
顿时整个人半清醒起来
乘他不注意的时候
tu了tu秋几下
她对我笑笑跟耸耸肩
她就能耸肩啦
我直冒冷汗咯
虽说本人自称“地狱之女”啦
但真正要面对“超级天使”时
本人还是有点招架不住咯
接下来hor
都在游魂
想了一百个会被召见的理由
一整年的汗都在那时候从手心里冒出来了(哈~这就是夸张手法)
好不容易挨到他节完了
打算跟他走的
哪里知道
他叫我下课才去找他
煎熬(公唱~~)
坐立难安
我还打趣跟她们讲
喂~你们的绳子脱下来,借我先(九王爷的,阿kings拿给我们的)
做么呢?
阿桑召我咯
popi popi一下
她们笑
终于熬到下课了
二话不说
赶紧跑下去
不过呢……
要先上个厕所先
不然被他吓个吓
尿裙子怎么办?
深呼吸
呼!
吸!
呼!
吸!
我的撒旦大人啊!请务必保佑小女啊!
阿里路亚!我的主啊!(乱来)请保佑你的……吧
我的神啊~tolong~tolong啊~
拿出我的“三宝”
握住它,popi popi啊
进去
先来个超级无敌灿烂的招牌笑容
我已经几百年不对他笑了(实在笑不出)
哈~不过teh diao~
俗语有说:“伸手不打笑脸人”
站着
他从他的bag里拿出一张报纸
cheh
原来是我的文章上报了
没注意看
拿着
然后呢~
就开始听他讲一大堆
一直笑笑点头称是
“嗯嗯”
脚指头一直往外
心理学有说
这是一直急于逃离的……什么了蛤?忘了
结果
最怕被他问的东西
还是被他问了
将来有什么打算
OMG
¥#%@##*
过后好不容易逃离地狱的第18层
一口气跑上四楼
真的是用跑的咯
上到上面
才发现我的liquid掉了
啊~都是他害的啦
害我一直担心
结果liquid掉了也不知道
不过还好我们学校的人都“拾金不昧”咯
给我找回
(哈~其实秋她们打算拾的,不过她们以为是用完的,几“拾金不昧”一下的咯)
之后我看我写的文章
发现不对劲咯
根本不是我的风格
我完全没印象我有写过这样的文章咯
而且文笔超好的
还用优美句子咯
我从来不用优美句子的
我是属于那种有话直说的人来的
不会故意用优美句子来修饰文章的
弄到文绉绉酱
结果一直很不爽咯
到底谁冒用我的名字啊?
过后阿公看后
讲有点像苹果兄的风格
他最喜欢的了
整天炫耀他的文笔
过后一直乱一直乱咯
他们还说他暗恋我咯
哈哈哈
几好笑一下
过后去补习
又再打瞌睡
到底是谁啊?
是谁写的???? 

3 条评论:

Miss Yu 说...

我也觉得是苹果兄写的咯...

han.ni.er 说...

哈哈,应该是暗恋你的人!! XD

欧阳 说...

哈哈哈~他们也是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