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hui ying生日会

哈~
我已经很久没写了
一,是没东西写
二,是我懒惰
哈哈哈
昨天我们几乎整班一起去hui ying的生日会咯
蛮难得的
第一次整班一起出动
我hor
很惨的
看戏看到六点两个字
才甘愿去冲凉
由于快来不及
就冲到超快的
匆匆忙忙
走到半路才想起没带钱咯
几够力一下
好彩不需要用到钱啦
去到红绿灯时
看到前面的摩托骑士穿着我们rukun的衣
咦?谁?
eh~敏欧的铨跟子棠咯
停在那边跟他们讲话
过后走了
他们超快的咯
我走80都追不到
去阿雁家
她二哥没在
只有大哥和三哥而已
哇~他三哥超帅的XD(流口水)
过后onglai来了
我就跟她们去咯(我不知道在哪里)
去到那边
有个男生在外面帮忙起火
我们不敢进去
过后寿星婆出来
叫我们进去
我赶紧问她
那位是她的谁
哥哥
哇~好彩啊~我们没叫他uncle(她哥哥跟她超像脸的,几乎是一模一样)
进去
看到四个初一来拜年的(他们穿到超红的)
蛮尴尬的咯
我们跟寿星婆全程没交流咯(平时跟她不熟)
过后出来
不经意看到
哇老~那个宅男也太……了吧~
竟然穿到酱
不是我要讲他咯
他没有美一点的裤咩?
获冠虽然是穿学校的T-shirt啦
可是也好过他多多
过后我们跟她们讲
拜托!以后不要扯我跟他了
真是受不了
还有hor
真的被我说中咯
他驾车的样子
真的很……
还忘记开车灯咧==
哈~阿雁之前还讲她要他kor lo~
因为他会驾车
哈哈哈
结果?
不要讲他了啦
扫兴
过后hor 
突然看到狮子座男eh~
吓到
因为据我所知
他们班也是有办生日会(芩不懂有没有去)
过后烤东西吃
我们不会的
但是有aunt lim在hor
一切都不须担心了
她会帮我们包办一切的
哈哈哈
其实我吃的不多
因为很多人在烤
我蛮懒惰的
过后回到家hor
超饿的咧
然后我上完线
留完言
下去
宵夜被他们吃完了==
哈~还有我第一次咯
我载雯去秋家
第一次走蔗巴路
兴奋
我回来时hor
差一点回不来
因为我超级路痴
不大会认路
好彩我后面没有车咯
不然就惨了
我驾超慢的
慢慢找
好彩过后还是回得去
过后她们回了
我也回
妈的
之前去斗母宫回家时
走那条路
我表哥他们在车上讲鬼故事
讲阿飘longbang的事
害死我超怕“他们”要longbang的
不过我不敢想多多啦
一直很专心地看路
因为那条路很多窟窿的 


PS:拍了很多照片,去FB看看吧~ 
太久没写了,不大会写去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她的哥哥好象是之前读我们学校的咯!><
是惠莹邀请狮子座男孩的xD

欧阳 说...

不是啦~她哥哥读独中的~
哦~他们认识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