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数学/高级数学纸

我看到柯景腾跟沈佳宜/仪(到底是哪个才对啊?书里的是仪,网上看到的是宜)
很努力地在解数学题
我也不自觉地努力起来
而且还规定
做完一份(之前Puan Ho给的,没完成的) 才可以看一章
(哈~ 到目前为止,我只看到第十六章而已)
从昨天到现在
我共做完了四份(也就有四份而已,剩的是高级数学)
哇~酱慢?
你不能怪我嘛~
你知道的啦
要画graf跟plan之类的咯
我只要一遇到画的东东
就会变到很慢很慢(干!到底是哪个王八蛋啊!数学就数学啦!画什么蓝?不要想歪呐!我是说蓝色的graf……瞎掰)
结果做完全部数学才发现
明天要考的是高级数学
不是数学(啊!我的天啊!你不是这样整我吧?)
天:哈!谁叫你啊!上课睡觉!
哪有哦?
嘻!其实是我没去注意啦!一直以来我都不把考试放在眼里的啦
只不过hor……
明天我一定死定了啦
因为我真的是把它全部还给Puan Ho了咯
所以
现在还是去做高级数学比较好啦
超多的咯:( 
谁叫你啊!平时懒惰呢~
没有嘛~很难呢
糟糕!英文还没做kor咯~
死定了
明天好像也有考英文hor?
可是第二节我们不是要去听SJ的讲座会咩?(部分的人,也没部分啦~9个而已)
哎呀~不要管它了
反正我也是去睡觉而已




PS:嘻~其实是我前几天看到那一叠数学/高级数学纸时,觉得愧对了puan ho,所以决定这个周末要做完它的啦~又刚好看到《那些年……》,更有斗志而已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啊啊啊啊啊~
你这样讲我也是对puan ho很愧疚咯><
我好几10份没做啊--
什么时候有空要教我呀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