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Bingo

哈哈哈
给你猜
今天我们一整天在学校做什么?
哈哈哈
说你也不信
玩了一整天的bingo跟接龙游戏(玩了几十盘的bingo,玩到无聊了,换口味)
今天我朦朦胧胧地进班
打算好好地睡一觉时
她们讲要去SJ讲座会
蛤?还有咩?
你没有跟我讲(又没带课本了)
你不知道咩?(秋说)
拜托!我几时是清醒过的?
就跟芒果借课本咯
昨天借去也是没用(昨天中四的,我借到的是中五的)
哇~sienz咯
你们还要去啊?
要啦~你要上阿sang的节啊?
其实我是无所谓的啦~(只是昨晚祈祷了一整天,祈求神,他今天最好没有进班而已嘛)
既然她们都去了
我只好跟咯
刚开始
我们的老师念答案
我们在那边狂写
跟不到的人会被酸“输啦”
过后呢
换老师
刚开始
大家拿着笔待命
过后hor
什么鸟?全部跟不到
放弃
突然不懂谁hor
拿出一张纸
然后大家就开始了我们的bingo之旅
忘了说
今天去的只是昨天的少数而已
那个死宅男没去
我超高兴的
男的只有一个而已
就是那个大鬼头咯(哈哈哈)
然后在那边玩得超开心的
因为都没有人理我们
哈哈哈
这就要感谢3456了
要不是昨天她不放我们走
我们迟去
我们就会被点名做练习了
哈哈哈
玩玩玩
看到老师走过来
全部就在那边假假了
玩到最后
玩接龙
超紧张的
限十秒之内完成
我每一盘都输的
脑袋不灵活
结果还不甘愿地在那边骂Shin Hui
说她给的很难
哈哈
过后全部没玩了
我就在那边睡觉咯
sienz到半死
过后最后一节了
回班
3456的节
她没教书
因为她忙着分配pizza“包着”
哈哈哈
不会写(希望你们懂啦)
看到一大叠的“包着”
超兴奋的
如果可以打劫她的话
吃不消咯



嘻~我的学生证找回了咯~早上还在巴士上想:对hor~忘了写,学生证不见的事,今天回家写(我已经死心了,因为差不多一个礼拜多了咯~以为找不回了,哪里知道……)
今天坐在集会那边
昏昏欲睡
有人敲了我头一下
我没理他
继续在那边发愣
再敲一下
抬头
哇~你厉害hor~放在图书馆,我朋友拿到( 阿公来的)
哈哈哈~tq
笑到几灿烂下
好开心
放学时
我问他
你朋友不要来领神秘礼物啊?(哈哈哈阿桑教的,学以致用)



PS:换歌,看完书,听了才有感觉,只不过很度烂的是,它不能重复的咯~KNS 

1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eheh~下次玩bingo jio我~><
我没玩过==''
可怜到~

欧阳 说...

哈哈哈~好的

欧阳 说...

哈哈哈~好的

蔓蒂芒果 说...

^^
去云顶的时候?xD

欧阳 说...

哈~那样的话就要带纸跟铅笔还有尺去了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可以啊xD
只是怕到时候只顾着玩indoor outdoor了咯

欧阳 说...

呐~晚上七晚八晚还有得你玩啦

蔓蒂芒果 说...

哈哈~那时候要睡觉了嘛~

欧阳 说...

哎呀~总之有机会就对了啦

蔓蒂芒果 说...

好啦好啦~

蔓蒂芒果 说...

好啦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