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终于可以上线了

各位亲爱的
我回来了
原本这个星期很多东西写的咯
但是hor
我家的线啦ks
害我没得上来
这几天hor
大家都抢着擦“青板”咯
这是一大奇景之一哦
因为以前大家都超讨厌擦白板的
因为“新马桶好大便”嘛
我们校方为了培养学生多擦“青板”的习惯
特换了新“青板”
它像以前用粉笔的黑板的
但特别在于它的黑板擦是要放水的
湿湿也能写字的
顿时引起了我们的好奇与玩心
个个都抢着擦黑板
最乐的当然算“宅男们”莫属啦
他们终于可以脱离“擦白板”的苦海了
难得的事
佩滨也抢着擦咯
她们全部都这样说
千年难得一见
***********************************
上个星期六
我跟我老妈去tesco扫货
她在排队付钱时
我溜去popular
进去看我的刀大又有什么新书
突然看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它的封面不一样的(其实它是海报来的,封面仍然一样)
它是真人版的
是电影里的男女主角
那个画面我一看到
我就超喜欢的
但是hor………………
我就在那边盘算咯
补习费还没给
目前只有十块(在家,跟老妈出门不带钱的,哈哈哈)
算来算去
算了
忍多两个礼拜好了
就忍痛走了
回到家
一直朝思暮想
就开始打我老姐的主意了咯
坏小孩
每次缺钱就会打她的主意
然后去到学校
第一件事当然是跟我阿公分享这好消息啦
我很好的
有什么好康的事就迫不及待地到处分享
但是hor我不大敢到处去讲咯
怕人家买完(哈~阿桑讲,人两个缺点就是自私跟贪心)
我不否认咯
因为我是人嘛
过后阿公讲他这个星期二有去
我就拜托他帮我买
我跟他讲
钱下个礼拜才给你
他竟然说OK咯
真不怕我跑掉(哈~可能是我人格太好了) 
可是hor
星期二咧
要等蛮久的
迫不及待
问我老妹
你明天(星期一)要去tesco吗?
驾摩托去啊?
嗯~
看先咯
过后太热了
没去
哈哈哈
你一定觉得我是siao lang来的
几天而已也等不得
没有嘛
真的超怕买完的(在家一直自我安慰,很少人会这样有眼光的啦~)
哈哈哈
阿雁她们就没有了
今天补习去进小说
两百多个
言情小说来的
进到一半
突然看到刀大的小说咯
超多的
超兴奋
想不到kings的朋友也会看刀大的小说(kings的朋友send给她,她send给我们)
send给芒果
因为她也是有眼光滴
哈哈哈
真期待明天
阿公明天就拿给我了XD
今天打开钱包来看
刚刚好RM35(补习费) 
算了
下个星期才交好了
还阿公钱先比较好
我老妈要给我咯
补习费
本来有点想拿的
可是还是算了
自己补的习
还是自己给好了
想到这hor
我就跟自己讲
别的没考好不用紧
ak一定要考好
不然RM350就要丢进大海里了(心痛)
三百五十咯
再多几十块就可以买X8了咯(心痛!痛!痛!)
*****************************************
今天班上发生了一件大事咯
超精彩的
成了我们班的经典
今天没来的人真可惜nia
错过了这一幕
不多写了
要下了
有空再跟你们说
我们班的校花
不是
应该是笑话才是
呜~不要以为我生病,你们就可以欺负我哦

1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
不能怪的~我们这些就是很喜欢收集书><
所以会狠下心去买!
除非是像刚才你看那种白皮的~看完就不想看的..买了也浪费><我绝不买那种书~

蔓蒂芒果 说...

我还没真正完整看完一本9把刀的书咯xD
我记得我第一次"认识"这个人是因为看《转角遇到爱》哈哈..里面有一个翻版的九把刀作家xD
那时候我就想..什么来的><

蔓蒂芒果 说...

好奇怪的名字
过后过后才知道原来他那么有名!听芳子说九把刀的东西废得好看xD上次去KL她好像有买九把刀的作品xD好像是什么妹妹的~我那时也有看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可是..那时候不敢花钱..只买了10块以内的><

欧阳 说...

哈哈哈哈~me too~虽说我爱收集书,但我也超爱我的钱,我绝不会乱花钱的
哈哈哈~那个我有听说过
哈~我是跟到阿公他们的,让我爱上他的就是《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了

欧阳 说...

哇~想不到芳子也会看刀大的书咯

蔓蒂芒果 说...

哈哈..这本我没看过><
他有很多书啦~能看完买完的就是他的忠实粉丝了咯xD

蔓蒂芒果 说...

是啦~芳子也是很喜欢看书的~
她很喜欢买书!><哈哈~

蔓蒂芒果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蔓蒂芒果 说...

我怀疑她省钱是去popular买书~
她常去popular~

欧阳 说...

哈哈哈~我的钱不懂都省去哪里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蔓蒂芒果 说...

哈哈~钱总是会不知不觉就会用掉的><

欧阳 说...

哈哈哈~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