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快熟面

我已经很久没叹气了咯
今天叹了几十次
(哈~平时不管遇到什么狗屁,都不会叹一声,但……)
我发现啊
每个人都逃不过友情这一关的咯
古人有曰:英雄难过美人关
少女有感:小妹难过朋友情
本人取名绝情时
就是领悟到了
感情(不止爱情,什么狗屁情都算)
将会是我们的牵绊(牵着我们,拖着我们的脚步,然后重重的,狠狠地绊倒我们)
所以才立志要当个绝情的人(哈~刀大要当厉害的人,我要当绝情的人)
但是hor
谈何容易
还是说回重点
今天hor
她们又再讨论毕业旅行的事了(我们八个自己去的)
今天终于知道详情了
某些地方没包入门票
你知道的啦
本人超级无敌穷的咯
又再开始在那边盘算了咯
算来算去
不能啦
去槟城、KL、Genting
去槟城跟KL还能做什么? 
当然是shopping啦(女人!!!我虽是女人,但我是不喜欢shopping的女人)
你不觉得无谓的咩?
买就没得买啦
在那边看也爽(本人的思想啦~自己没得买,心里就酸溜溜)
但是说真的hor
就算我有钱hor
我也是不会无端端去逛服装店的咯(除了跟她们一起去,所以蛮抗拒跟女人出去的)
而且hor
我去那边吃就是一个问题了咯
哪来的钱买衣?
难道你要叫我傻傻地跟她们走啊?
所以我就跟阿雁讲咯
我可能不能去了,不够钱
她竟然很平静地点头而已(其实这样是最危险的,朋友当中,可以说,我最怕她的,因为越重视一个人,就越care。其他人,我理他去死,有空睡我的觉更好)
过后我们就去那个Sj讲座会(干!讲他不到!根本就是去那边做练习而已~浪费时间,而且超赌兰的是,那些老师(除了我们的老师)根本把我们当透明,我们整班一组,分明是看不起我们嘛!不过这样也好,可以在那边袖手旁观)
下课过后
整班一气之下
全部逃之夭夭
回班打算考高级数学
哪里知道
没考了
改天考(呼~松了一口气)
改天还不是要考
哎呀~管他啦~拖得一天是一天
(前面一节SJ节,她们又再聊,我压根不敢过去插一脚,那小妞的脾气,我太了解了,也怕死,所以只能乖乖地在旁边K《那些年……》咯~好彩有带去,不然一定闷死)
puan ho又再丢高级数学给我们做(我的天啊!之前的还没做完咯)
隐隐约约呢(也没隐隐约约啦~蛮大声的)
就偷听到那个小妞跟阿雯在“讲话”咯
蛮难过的
一直觉得她在影射我
因为她知道我最喜欢偷听了(哈~我们最讨厌人家偷听我们讲话<哈~芒果hor?>,可是却最喜欢偷听人家讲话) 
就一直在那边叹气咯
唉~(故意大大声)
然后无心思做练习
一想到就很烦
猛抓头(我的招牌动作,很烦时)
叹了几十次
终于熬过数学节了
ekonomi
根本就是我们的自由时间
我就忍不住了
在graf纸上写字
然后
秋,这个怎样做?(指了指,假假)(哈~好朋友两个的好处)
你说!我突然说不去,她会生气吗?
不知道咯(她用说的)
哎呀!问你什么你都不知道的啦(每次我最喜欢骂的……几厉害假一下的)
然后她就提笔
可能会咯~你之前答应她了嘛
之前是之前(还来不及写完)
== 
突然又换行程(之前是去genting跟sunways而已的,而且有包入门票,我的钱刚刚好)
然后她也很谅解我(毕竟是好友嘛)
过后转过去跟她们讲话
刚刚开始我不大敢看她咯
好彩秋解围
慢慢带领我进入话题
当你心里有XX时
原先很多话讲的你们也会变得很尴尬
没话讲(其实是我自己心里作用而已~她或许没这样想过,毕竟她也是知道我的处境)
过后聊阿聊
就放开了
过后秋跟我讲
可以带杯面去吃的嘛
可是杯面也是很贵
对了(我问)
为什么杯面可以这样泡
包装的就不能呢?原理是一样的嘛
我可以带碗去的嘛
然后放学了
上巴士
我就看《那些年》
巴士走了
我就抱着书包在想那个原理
然后自己一个人在笑
去旅行时
衣服不多
却带了整个bag的快熟面
画面超好笑的
下巴士了
仍然笑个不停
下午
我老妈在烧开水
泡咖啡
我就做个试验
拿了个碗
把快熟面放进去
倒水
盖起来
过了几分钟
可行(还很开心地发信息给秋)
然后就这么决定了




哈~十年后回想起来,有个傻女孩带了一整袋的快熟面去毕业旅行,哈~牺牲多大,她的好友们不懂会不会感动到hor?
PS:我跟秋讨论过了,还要带洗碗液跟网去 

7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是咯是咯!不喜欢人家偷听~
(我其实也有偷听~只不过我只放在心里^^)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胡思乱想的呢..>~<
可是那些人心里或许没那么想的.
谁知道呢?x|
雁真的蛮凶的xD
美秋有问我咯..看你这样讲(8个人)好像如果我插进去会很好笑xD
欢迎我吗?><
很开心你有去勒~(本来美秋说不知道你有没去的)
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去kok.
哈哈~
最好是可以的啦~那我们就可以去KL买书了xD

欧阳 说...

哈~说真的,不是我马后炮,只是我忘了写而已~因为刚才一直打雷,我们家有个怪癖,打雷一定要赶快关电脑,因为怕被打中,其实我在家一直想,如果芒果有去就好,我们两个就可以抛开那些女人,去逛书局~但是hor~我怕我们一geng,你会不想去咯~我不知道秋有叫你~XD
对咯~我一想到就兴奋了,可是我是没钱买的啦~除非给我看刀大的书(我想要的)XD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心有灵犀>~<
刚刚下雨打雷啊~我家也是关到完xD
可是有时候我"敢敢"不要关xD
不会啦不会!我不需要人很多的~xD
参你们我不会不想去啊~
我只是怕等下又听到什么什么不该听的罢了xDD
有啦~就看你们有没有去我之前去过的那间咯~
那边好像没人的==
所以都很便宜!^^

欧阳 说...

其实给你听到,我们无所谓啦~我们只是不喜欢某些人听到而已
哈哈哈~那就好咯~
对了,最好是这个星期就可以知道能不能去了

蔓蒂芒果 说...

蛤><

蔓蒂芒果 说...

我还没跟我家人讲啊><
不知道怎样跟老妈开口~

欧阳 说...

哈哈哈~好的~其实不急啦~尽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