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补习的厄运又回来了

我的厄运又回来了
今天放学回到家
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我老爸老妈带我老弟去做身份证
他昨天生日
但我这个老姐却忘了
哈哈
一切打点好后
就出门咯(补习)
哪里知道 
走到四分之一时
突然下大雨咯
没办法了
只好一直狂冲
去到那边
全身湿到完
又好衰不衰
穿白衣咯
春光乍泄
而且还穿长裤kor咯
整件裤湿湿
贴着脚
超不舒服的
打电话给阿雁
好彩她还没有出门咯
叫她拿衣服给我
过后我去厕所换
出来时
在那边折衣
超尴尬的
很多人看着我
以后绝对不穿白衣跟长裤去补习的
***************************************
刚才补习问阿雁了咯
其实上次她根本没有生气我
是我想多了^^
她说
她知道我没钱嘛
过后还很关心地问我
够钱吗?
哈哈哈
我们就跟她说了
那个“超阿盖”
快熟面的
原来她也是跟我一样的咯
不知道原来可以那样的
她问能熟咩?
我说我已经做过试验了
然后我们就很开心地在那边聊天了
***********************************
今天阿桑又在ki siao了
所以啦
不是我们排斥他咯
是真的太恐怖了
可是今天的事也不能怪他啦
他们真的很白目的咯
他都讲了啊
没有作文书的
用练习簿
他们还在那边讲没有作文书
真的是会被气到吐血
过后我跟秋讲
刚才那个阿sang在那边perli我们咯
讲什么他的功课啦
一定要做……什么啦
(嘻~因为我们四个没做咯……应用文)
不过算好了咯
他只是perli而已
没有算帐之类的
没有拿我的书起来丢
不然我一定心脏病爆发的(怕死他了)
我跟秋说
可能他是看在我的面子上(哈哈哈)


PS:明天考SJ、BM、ADD MATH咯~死定了
而且还要做应用文三篇咯
sienz

5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是咯.他那天很可怕
我gia到半死
你知道做么我那么怕吗?因为律纹是那个没有交的!!o.o
我叫她"自首"她死都不去的咯~==
她大难不死!==

欧阳 说...

哇~死小孩,酱敢死咯?

蔓蒂芒果 说...

是啦><
她lucky到死!!
她真的不怕死的咯

欧阳 说...

做么她不要交?

蔓蒂芒果 说...

他的功课她都没有做的~
作文好像从来没交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