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又hiao了

嘻嘻嘻
今天我拿到我的《那些年……》了
高兴
onglai也拿《天生一对》来给我看
一整天都忙着在看
哈哈哈
不时高仰起头来
因为不想让眼泪掉下来
有些部分真的很催泪
过后数学节
芒果跑过来请教……
当然是请教秋啦(废话!!)
然后hor
那个秋很厉害的
教教教到一半
可以转过去玩bingo的咯(我忙着看书)
害死那个芒果傻傻在那边发呆
然后她看着我
我只是呵呵呵地在傻笑而已
早在预考后
我就把所有东东还给老师了
嘻嘻嘻
XXXXX莫贪嘛(前面的忘了,哈哈哈)
不要贪心
所以我把它们都还给老师了
老师们有我这个学生一定哭死的(哈哈哈)
星期日的考试
我不知道怎样考咯
哈哈哈
既来之则安之
突然hor
她就跟我讲
她买了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的作文集(第四届)的 
蛤?!来了咩?
嗯~
哇~(我前面三届都有)
心又再痒痒
可是没钱了咯
超穷的
最后还是忍不住
叫芒果帮我买先
我星期日还她钱
唉~没办法了
只能跟我老妈多拿十块了
因为我已经算到准准了
下个星期交补习费
现在又突然跑出一笔来(唉~~~~~~~~)
********************************************** 
然后
我东看看西瞧瞧
忘了原本要写什么了
而且也很sienz
所以我要下了
下去看书比较好
88 




PS:换新歌了,不错吧?刚看完的戏的主题曲 
多加一首,我们一群老死打工时的歌,不错听 

2 条评论:

aunt lim 说...

suddenly want to play ma~~~!!

欧阳 说...

不好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