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无奈~《那些年》竟成了……

我还是那么幼稚
没气质
遇见不爽的事
就是直接破口大骂
我就是忍不住
这就是我的性格
现在只想做的一件事就是
很没有涵养地大骂一场:
干!什么是三级片啊?!
原来《那些年》算是三级片哦?
哦~原来如此
我才知道咧
原来这样就算是三级片咧
*************************
不爽!!!!
去他的啦!
什么鸟啊?
要我介绍日本A优的网站给他们吗?
扮纯真?!
拜托!别让我呕死




PS:原本只是想上来看一下下而已,哪里知道……竟然给我看到这晴天霹雳的消息,真是太“震撼人心”了
为什么他们只看到白板上的一个小黑点,却看不到一大片的白板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