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寿司之行

哇咔咔咔咔
哇哈哈哈哈
我终于拥有
第一本刀大的小说了
yahoo
好兴奋哦
《杀手。风华绝代的正义》
我蛮喜欢月的爱情故事的
^^
高兴
只不过呢
我现在是秋的penghutang咯
债主
是债主吗?
我也傻傻分不清
哈哈哈
因为我买吹风筒了嘛
没钱了
所以只好跟她借先咯
反正我又不会跑掉
而且我知道我不买
一定会后悔的
所以在那边犹豫了一下
就去找她了
eh~你有多少钱?
七十多
哇……
然后东张西望(其实还在犹豫)
可是想到
我以后的书橱
有一整套的杀手系列
我就……
你急用吗?
很急(死小孩,她知道我要做么料的)
我就在那边笑咯
去……去拿你的书,
拿美美的呐
哈哈哈
真是爱死她
出来
去看衣跟鞋
她们三个(雁,雯,秋)
在那边很认真地试鞋
哈哈哈
你知道我的啦
对这些的兴趣不大
都没钱了
还试来干嘛?
一直在那边
无所事事
逛来逛去
一直等她们
超想快点回家看书的
《精准的失控》
已经看到紧张了
过后雁买了一件家里裤
过后咧
哇咔咔咔
去买寿司
我们今天的目的
哈哈哈
疯狂地买
买超多的
她们是买那种很“好吃”的啦
我是那种不熟的
绝对不放进嘴里的人来的
蛋黄不熟的
我绝对不会吃的咯
我就买那种紫菜包饭而已咯
哈哈哈
过后当然少不了
蘑菇汤啦
我的最爱
我……很久了
一想到而已
就会流口水
爱的程度就像
雁爱寿司那样
我跟你讲
只要你拿寿司出来
她就会妥协
不管什么事都好
全程hor
我都在疯疯地自顾自地笑
太兴奋了
九把刀的书
九把刀的书
秋问我
如果我不小心折到你的书
你会怎样?
(我最避忌的事,我超宝贝书的,不管是我的,还是别人的,所以借书给我,放一百个心好了)
不用紧啦
十六块不要给而已咯
哈哈哈
好朋友就是这样
pattern知道到一清二楚
去到雁家
当然是煮蘑菇汤先啦
我下定决心了
我的男朋友一定要会煮蘑菇汤的
会煮好吃的
才接受
哈哈
看她们三个在忙
我心想
我的工作就是负责吃
哈哈哈
没有啦
是吃完
我一定要洗碗
我们几分工合作一下
哈哈哈
吃完后
洗完碗
出来
抱着我的书讲
我今晚要抱着它睡觉
哈哈哈
siao lang来eh
就被她们讲
过后回家了
哈哈哈
回到半路
好衰哦
看到我姑丈哦
心想
惨了
他一定叫我驾慢慢的
过他旁边
“阿掉”
驾慢慢蛤
果然
真的是放慢速度的咯
80变60
六十而已
就把他远远抛在后头了
他驾车跟驾摩托都很慢的
我老妹很够力的
她跟我姑姑讲
我大表哥驾车hor 
她踏脚车都比他快
我姑丈驾车hor
她走路都比他快
笑到我们乱
过后hor
望后镜已经看不到他了
赶快飞回家了啦
赶回家看书咯
驾摩托去给我老妈
跟我姑姑讲
她讲他一定会骂你的
哈哈哈
没办法
驾60我真的不习惯咯
哈哈哈
懒惰了
看书
看书
紧张了



PS:我吃包饭时,不小心吃到橘色的鱼卵,我的脸就……,真的很geli,阿雁还能吃sotong红红没有煮的咯~真是佩服佩服~臭阿雯笑我咯~看到我的脸,几不好一下
不过呢~今天真的很开心 

哈~秋在那边就讲了,今晚今晚,本人拥有第一本刀大的小说,她知道我一定会写blog的,哈~真是知我者莫若秋也 

6 条评论:

Miss Yu 说...

绝情君丫...老实说你的文章一行写长点会比较好...不要一点点就空下一行了啦...前者看了眼睛会比较舒服+耐心看完...嘻嘻=)

欧阳 说...

哈哈哈~好的,下次改进,可是他们说hor~密密麻麻的,懒惰看,所以我才这样的~XD

Miss Yu 说...

哪会啦...哟...这样看眼镜会很累也...哈哈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啦...决定权还是在你手中=)
不过你写的东西都蛮好看的啦...嘻嘻^^不错的日记...

欧阳 说...

哈哈哈~谢谢~你的也不错~爱情日记~XD

Fernando 说...

一以前貌似有些人对刀大一些兴趣都没有的说~
在mergong买??

欧阳 说...

哈哈哈~我是看了阿乐才爱上的,对他写的小说比较有兴趣,二哥哥很想你,不是很有兴趣,目前很想看《等一个咖啡》
嗯~mergong的te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