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学校的马来文补习

今天超倒霉的我
今天补马来文
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回
过后决定了要回
收拾好后
一站起来
老师就来了
只好坐回原位咯
arm teh
今天阿婷没有留
我只好坐巴士回了
一人一块
坐在那边等
超久的咯
有点sienz sienz
过后突然看到
坐在我旁边的中三的男生
有点帅咯
假假不经意地看多一下
过后他就回了
巴士来了
我知道
坐在我旁边的女生
跟我一样巴士的
我班的“男生”hor
走过来跟我讲
我站起来
上巴士
我站着等他们上
毕竟我平时没有坐的嘛
免得他们不爽
上到最后
剩两个学弟
蛮有风度一下的
让我上
原本在装酷的我
忍不住笑了
上到巴士
没位坐
那辆巴士又很小辆啦
走廊很窄
人家要过时很辛苦
我又拿着超多书的啦
好彩有个学妹好好噢
帮我拿
不然我就惨了
过后有位坐了
我要拿回我的书
结果一个不小心
撒到满地都是
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小小声地骂了一声干
就弯腰下去拾
可是巴士弯来弯去的
很辛苦
还好有那个学妹帮我
真是感激不尽
不懂她还认不认得我
她是我以前补习老师的女儿来的
回到家
四点多了
真的有点sienz咯
害我都没心情做功课了
>< 


PS:中秋节快了,月饼~月饼~阿桑说,月饼会剩半价而已咯~叫我老妈去买,她不要~><
好想吃那些好料的月饼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