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Sport check

今天超倒霉的
做add math做到爽爽
那学长走进来
(讲错了,在学校我们最大了,应该是pengawas才对)
ks
sport check
紧张
赶快收东西
liquid昨天才买而已咯
放进pocket
抽屉一大包酸梅
放进pocket
书包一本小说
放进pocket
出去站着
紧张
怕死liquid被没收
看着阿江被check
check完
传liquid给他
每次我们都是这样的
我们班男生比较少
所以他们check比较快好
但是hor
你休想要那群宅男帮你啦
贪生怕死的
过后雁丢小说给江
秋丢
我也丢
哈哈哈
他塞到裤子满满咯
过后kings叫我传手环给江
我不懂是在发梦
还是在做什么
拿着手上
没传
过后传去时
被一个form 1
ks的pengawas看到
他叫阿江伸手出来
江的手藏在身后
他就伸右手出来
东西在左手上
另一边
他就换手
把东西拿在右手时
害我们笑到乱
两边手
给我
我直接把它戴在手上
那ks的小子走来
我就说
男生check男生的
女生check女生
他就搬他的靠山出来咯
叫他的学长来
也是男的
我就重复了那句话
他讲我叫你给我而已
ok咯
给你
脱不出来
给他
他叫那个ks的写名
Au Yuk Kun
我念很快
他跟不到
我就故意
A…u……
Y…u…k……
K…u…n……
5T1
过后他给我签名
我很吊地说
你们赚到咯
我一个签名值五百块咯
过后
又中酸梅
心痛
我才吃到一粒而已咯
突然前面的人叫我
又中?!
蛤?!
中什么por啦
我中什么?
liquid
蛤?!!!
哦~看错
是buku luar
蛤?!!
一头雾水
什么书?
他拿给我看
《笑面虎情人》
你确定在我的位拿的?
嗯~
蛤啦~蛤啦~随便啦
签完
我签三次料咯
走回去
你没有拿出来啊?
那是秋的
好彩啊
雁的那本没中
感觉那本最好看了的
过后我跟她们讲
应该没收《狼君来了没?》
才对的嘛
因为我们看完了
哈哈哈
就是那本雯看后
做梦的那本咯
教你们啦
以后要看小说的话
看这种的比较好
“文笔”超好的
又便宜
中没收的话
也不用赔到半死
一本才RM2.90而已
小小本的 





PS:过后男生又check一次,我吓到,好彩只是用机器scan而已,liquid没中,不然我一定哭死的

6 条评论:

leejing 说...

哈哈...可怜啊你...

蔓蒂芒果 说...

哦~难怪><
原来是用这种方法才免去被没收的xD
嗯..真的很好看..
我小学5年纪就看了XD
不过现在比较喜欢看戏XD

欧阳 说...

嘻嘻嘻~我们厉害咧~
哈哈哈~我是两个都爱看,看书跟看戏,是我最大的兴趣,如果我要继续读下去的话,我会选择编剧或导演,以前觉得自己不能,因为不会,但现在想法改变了,不会就要去学,如果天生就会了,那样全部人不用去读书了咯~XD
嘻嘻~金卓求教会我的,原本他也是对做面包一窍不通,东西就是要学,但是说而已啦~没有说一定会去读,会出来闯闯先

蔓蒂芒果 说...

哇~不错勒!
好像跟一样hor?><
也是导演什么的^^
如果是真的..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去读XD

蔓蒂芒果 说...

迟来的一封信XD
又再xiaoxiao了~
一直不能看到我写什么

欧阳 说...

哈哈哈~好啊~有机会的话~
哈哈哈~到时如果我出来做工给阿sang看到的话,我可以跟他讲,我要读编剧,所以现在出来观察人生百态先~哈哈哈